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慕尚 24K双翼金标抢眼夺目

2018款宾利慕尚 24K双翼金标抢眼夺目
2018-03-14 23:46:37 新浪天津汽车

  宾利车标设计

  运用简洁圆滑的线条,晕染、勾勒形成一对飞翔的翅膀,整体恰似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中间的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又起到纪念设计者的意味。另外,在部分高端宾利车型(例如慕尚、雅骏、布鲁克兰等)的前引擎盖上装有一枚与主体标志构成相仿的立体标志,这一点与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立体标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联系方式请见文章末端

  宾利慕尚Sinjari Edition特别版由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其设计灵感源自中东地区一种名为Sinjari的猎鹰,这种猎鹰拥有黑色和金色的羽毛,两种颜色的组合给人相当独特的的视觉效果,因此宾利定制部门的设计师将这两种颜色搭配运用到了慕尚特别版车型中。

  打造一款 21 世纪的豪华款慕尚需要采用大量技术和手工工艺,而只有宾利才能担此重任。优雅的车身外形由经验丰富的旅行车制作工匠们手工焊接薄厚不一的钢板,加上先进的超级塑成形技术(将铝合金面板加热至 500˚C,然后利用气压将其锻造成型)确保其无缝接合。

  宾利慕尚采用的是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达到512匹最大功率376,扭矩达到 了惊人的1020牛米,变速箱采用8速自动,百米加速5.1秒,最高时速296。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1。全国分期,不限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不限房产所在地

  2。不限制地区上牌,不限制落户所在地

  3。借款人申请审批手续简单快捷,购车后有专人协助办理上牌落户手续

  4.3-5个工作日下款。

  5。不限制车型(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

  6。贷款金额高于发票金额 根据车价大小取决于能高贷多少

  咨询电话:136 0201 6812 张经理

  微 信:136 0201 6812 张经理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慕尚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