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丰田塞纳全系现车配置解读高减价

2018款丰田塞纳全系现车配置解读高减价
2018-03-14 11:01:41 新浪天津汽车

  两驱LE基础配置:新款发动机燃油直喷、增加30匹马力、8速变速箱、7+1座、前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8项调节/腰部支撑可折叠扶手、双侧电动门、三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倒车影像、卫星收音机、7寸触摸屏、加热可调节折叠外后视镜、 多变间歇雨刮器、间歇性后窗雨刮器、自动调光内后视镜带指南针、后排遮阳帘、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17轮。

  两驱SE基础配置:8速变速箱、黑色真皮座椅、19寸运动轮毂、电吸尾门、双侧电动滑门、运动前后大包围、雾灯、LED灯、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倒视镜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导航屏、真皮仪表台、全镀铬门把手、轮毂锁、LED尾灯、倒影、行李架,

  两驱SE科技包:SE基础配置+科技包(导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并道,吸顶16.4英寸宽屏显示器,镀铬门把手,天窗)

  两驱LTD基础配置:真皮座椅、吸顶DVD、7寸触摸屏、JBL高级音响、倒车影像、电眼、双电动天窗、氙灯、前排加热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方向盘加热、感应雨刷、并道辅助、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门。(其他非重点项目参考LE)

  四驱LE基础配置:17寸轮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带腰部支撑、易清洁丝绒座椅、7英寸触屏多媒体中控屏、6扬声器、后视镜指南针、侧门遮阳帘、防划门贴条、前中央储物箱、镀铬门把手、后尾门遥控开启、电动滑动门、后保险杠防护、车身同色中网、镀铬边饰中网。

  四驱XLE基础配置:智能卡、一键启动、单天窗、倒影、真皮座椅、双侧电动门、电尾门、18轮、前排座椅加热、桃木内饰 后排隐私玻璃、后排手动遮阳帘、后电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主副驾电动座椅、并道、前雾灯、行李架。

  四驱LTD基础配置:金属漆、一键启动、双电动门、双天窗、无钥匙进入、前座椅加热、盲点(并道辅助)、后部车辆靠近警示、18寸全气候防爆轮胎、LED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真皮加热方向盘、JBL高级音响、吸顶DVD、7寸显示屏、驾驶员座椅带记忆、高级真皮座椅、前后泊车探头、宽角度倒影、镀铬装饰、电动折叠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刮、光感氙灯、三区空调、倒车影像。

  2018款丰田塞纳内部空间同样是丰田塞纳的一大卖点,2018款丰田塞纳广泛的采用了吸引材料,提供最佳的舒适坐乘给乘客。2018款丰田塞纳二排座椅方面依旧毫无压力,身高185cm的乘客也不会感觉到拘束。2018款丰田塞纳3.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动力组合不仅仅提升齐加速性能,还有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10.7

  2018款丰田塞纳3.5L新款既没有非常宽大的上进气格栅,也没有埃尔法硕大的前中网和大灯设计,但整车大灯组最新设计,配之低重心的车身,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使新款丰田塞纳看起来更加时尚。2018款丰田塞纳不需要多奢华来修饰一样会得到青睐,简单方便实用,18寸轮毂在商务车中是值得肯定的。高大的车身,个性化设置,使整车充满力量感。

  2018款丰田塞纳3.5L V6操控区将大部分控制按钮都合理安排在中控台上,方便操作。中控台上设置前排空调及部分车辆功能划分明确,操控顺手,整体显得奢华精致。新丰田塞纳造型很有科技感,音响使用10喇叭JBL音响系统,多碟DVD以及换碟机多种多媒体音源,可以消磨长时间旅途。加版2018款丰田塞纳有着出色的公路驾驶性和舒适性,标配了6气囊和防抱死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使乘客在驾驶中多了一份安心。座椅仍为普通织物、高级易清洗织物以及普通皮革和高级真皮可供选择。然而低配车型仍选择不了更好的材料,这样似乎是一种营销手段。

  本公司主营平行进口,奔弛系列,路虎系列,丰田系列,宝马系列,雷克萨斯系列,JEEP系列,日产系列,保时捷系列,玛莎拉蒂系列,凯迪拉克系列,林肯系列,MPV,皮卡,跑车,商务,SUV,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销售工作。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天津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保税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A09

  24小时全国购车咨询电话:白经理 17695473339 电话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塞纳丰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