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舒适座驾尊贵尽显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舒适座驾尊贵尽显
2018-03-14 10:32:10 新浪天津汽车

  “像乘坐魔毯一样的舒适”,这是劳斯莱斯的座右铭。空气弹簧和主动式减震器的搭配算是当前最讲究的装备了。没有那么多的模式选择,劳斯莱斯讲究“全自动”,减震器根据路面状况每秒进行400次运算!有那么一点像坐船,但总是航行在风平浪静的水上。古思特的悬挂系统把一些路面起伏都变成了“慢动作”并降低了幅度。魔毯毕竟还是贴在地面上的,所以不要把平稳度过分幻想化,但如果说世上还有比古思特更舒适的车,那只能比它更贵。

  联系方式请见文章末端

  劳斯莱斯这款加长古思特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入中国独有的设计元素,外观提供黑色或极地白选择,运用特别定制的双腰线,官方称这项设计借鉴了几何图样的诸多元素。加长古思特典藏版车内采用手工塑造的不锈钢车门装饰木条及中控台钢琴黑木饰面板,而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头枕刺绣、艺术图样并镶嵌有“ONE OF EIGHT”(含义是8台中的1台)字样的迎宾踏板等内饰细节,这些均是20世纪艺术潮流的设计风格。

  劳斯莱斯古斯特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这就是古斯特。作为改款车型,古思特II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的造型,同时LED日间新车灯的设计也有所调整。

  2018款莱斯莱斯古斯特加长:车尾的设计相对车头更加年轻一些。高位刹车灯脱离灯组采用独立设计,对后车的提示效果更加明显。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较快,亮度也相对更高。雾天行车时,您可以开启后雾灯来提示后车。尾灯面积不大,但提示效果非常明显。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36 0201 6812 张经理

  微信:136 0201 681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