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精英越野王者配置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精英越野王者配置
2018-03-14 02:01:35 新浪天津汽车
名称配置明细价格
路虎揽胜行政美版3.0T高配

HSE包:全景天窗 前排座椅14向调节 牛津打孔真皮座椅 前座椅加热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电吸门 LED氙灯 智能卡 20寸轮毂 脚感式后尾门 三区空调 电动折叠记忆后视镜

驾驶员辅助包:驾驶员状态监控 盲点监视器/逆向车流监测

交通标志识别 智能限速器

 

高级音响包:825W英国之宝高级音响19扬声器

 

气候舒适包:前后座椅加热/通风 前座椅按摩 电动后座 冰箱 桃盘 抬显 车轮锁

 

125万
路虎揽胜行政美版3.0T通体黑

配置:通体黑,HSE包,视觉辅助包,实木加热真皮方向盘,乌木顶蓬,360度停车辅助,驾驶员包,自动泊车,车轮锁。

 

120
路虎揽胜行政欧版3.0T满配

配置:20轮,全景,前座椅加热,二代地形反馈,电吸门,脚感电尾,氙灯LED,雾灯,智能卡,全尺寸备胎,电眼,环影,英之宝音响380W,三区空调,方向盘加热,桃木储物盒。

117
路虎揽胜行中东版3.0T

配置:黑色顶棚,19轮,真皮座椅,滑动全景,环影,二代地形,电吸门,前座椅加热,8项座椅,前冰箱,皮革方向盘,氙灯,前后雷达,智能卡,脚感电尾,前雾灯,备胎。

113
路虎揽胜行政欧版版3.0T标配

配置:四门桃木储物盒,一代 电吸门 19轮 全景可开启天窗 倒影 带大灯清洗氙灯LED 真皮方向盘带电动调节 电尾门 前挡风玻璃加热 蓝牙 分区空调 智能卡 一键启动 车道偏离辅助系统 电眼 换挡拨片 英之宝音响 底盘升降 自动启停 限速报警 防侧滑 12个气囊 8项座椅调节 雾灯 电动折叠后视镜 电动车窗 后视镜转向灯 四轮驱动 旋转档位 电动手刹 前座椅加热 主驾带座椅记忆 液晶仪表盘 大屏导航 胎压监测。

112
路虎揽胜行政俄版3.0T配置:20轮,全景,前座椅加热,二代地形反馈,电吸门,脚感电尾,氙灯LED,雾灯,智能卡,全尺寸备胎,电眼,环影,英之宝音响380W,三区空调,方向盘加热,桃木储物盒,全尺寸备胎。116
更多配置及优惠行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

  外观方面:2017款路虎前格栅部分使用了家族式金属造型显得更加霸气,更加车如其名,使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车身车侧采用了三条经典主线,使得线条更为流畅,路虎的一系列改变也使得路虎变得更为霸气,在路上也更加引人注目,赚足了回头率。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

  尾部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和采用透明灯罩,发光效果更佳,看起来也更具时代感。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内饰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车内木纹装饰条的色彩做了调整,配合宽大的真皮座椅带给人平静温和的舒适感受。车内还融入了铝合金与木料、真皮相搭配以表现贵族气质,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

商家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微信及电话:13516215820 徐女士

  店面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68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