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揽胜加长创世四座豪迈质感狂降40万

路虎揽胜加长创世四座豪迈质感狂降40万
2018-03-08 15:01:39 新浪天津汽车

  外观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全新造型延续着粗犷的大灯设计,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令其英伦豪迈质感得以传承。车身侧面的棱角和腰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令其侧面造型更加饱满和丰富了。

  17款路虎行政3.0汽油HSE配置:滑动全景 脚感电尾门 智能卡 一键启动 氙灯(无led) LED转向雾灯 4区独立自动空调 防炫目后视镜 定速巡航 前排座椅加热 12项电动座椅调节 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 前 / 后泊车雷达 倒车影像 下坡辅助 10.2”触屏导航 桃木内饰 380瓦英国之宝音响+13个扬声器 12.3寸液晶仪表盘 19寸轮毂,胎压监测

  另外在车尾的设计上也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不同,更加接近于极光,揽胜运动车身减轻了,相对应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加速性能将会得到提高,同时也会更加省油。路虎揽胜运动超强的越野能力又让这部贴地的猛虎成为极其全面的硬汉SUV。它浑身散发着绅士传统的古典魅力,又兼具运动车独有的肌肉感和科技性。

  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路虎揽胜行政棱角分明的线条已经被全新造型和更柔和的边角所替代,两侧翼子板通风口进行了更加动感的倾斜处理。侧面运用了更多斜线,营造出一种高速飞驰的感觉,相比于老款揽胜近乎平行的侧面线条,更加动感。尾部小巧的尾灯与较高的后悬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8速ZF自动变速箱变速箱是经由路虎工程师完 美调校的,换挡流畅平顺,响应快速且燃油经济性更佳。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方向盘两侧的控制拨杆模具相当精致,整体细腻极富手感。360度无死角泊车,让这个尺寸庞大的家伙能够安然无恙的停入任何角落车位。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路虎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都有轻松自如的表现,那通过性相当彪悍。

  天津鑫睿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车城D9

  热线垂询 ;13820999106 ; 陈经理(电话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揽胜路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