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柴油版V8 超高性价比

2018款宾利添越柴油版V8 超高性价比
2018-03-08 01:45:3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919 年,W.O。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近一个世纪之后,宾利先生的理念仍继续指引着我们的信念、行动和宏大目标。宾利汽车历久弥新,熠熠生辉顶级英国豪华汽车之列,手工打造全世界最佳性能的豪华旅行轿车。

  细节方面,宾利添越柴油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宾利添越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为了推出新车型系列,宾利工程小组承担了 在此基础上再铸辉煌的重任,并创造了独特的车厢氛围,从而使其拥有了高雅的气质和极佳的舒适感。

  世间奇境万千。宾利添越SUV,将引领您深入奇境背后的非凡意境。 宾利由此将SUV引入了前所未有的境界。雄姿英发,无往不利,添越SUV集顶尖奢华与性能于一身的设计构思,以及无可挑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发展进程中都是史无前例的创举。

  内饰方面,宾利添越柴油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18款宾利添越 4.0T 柴油 黑灰 金属漆 全景天窗 智能卡 环影 18项座椅带腿托 带记忆 多轮廓座椅 防炫目后视镜 方向盘加热 前座椅通加热 高级毛地毯 全车真皮 钢琴漆内饰 下坡辅助 换挡拨片 电吸门 后加热并道 行李架 遥控器 氛围灯 前后高级头枕 充电器 气泵 三脚架 底升 自适应空气悬挂 22轮

  宾利添越柴油作为豪华SUV的首款产品,宾利添越的率先出现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新鲜感,同时在奢华体现上,它也没有让你失望,再加上足够的个性化定制,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风格完全不是问题。无论是低速的市区还是高速公路,亦或是伦敦郊区的乡间小路,当我需要动力时,只要轻踩油门即可。同时感觉不到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任何的迟滞。

  天津浩洋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号(大德电子)

  电话: 18222135286 刘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添越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