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飞驰V8S 天津现车最新优惠

2018款宾利飞驰V8S 天津现车最新优惠
2018-03-07 14:47:17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宾利飞驰V8S概况,新车更具备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别于欧陆GT,锋利鲜亮的家族式线条使概况计划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先后概况的点睛之笔。宾利飞驰V8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旧风韵,与麋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郁,并且霸气实足。购车可优惠电议。

  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V8S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宾利飞驰4.0T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

  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2018款宾利飞驰V8S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新飞驰以超凡卓越之姿,重新定义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基准,融汇卓然超凡的极致动力与双门超跑的优雅灵动,为英伦奢华格调注入强劲澎湃的动力灵魂。

  2018款宾利飞驰 V8S内饰布局依然采用宾利延续至今的风格,新飞驰与新欧陆GT相同的中控台做工精致、配色和用料也比上代车型成熟许多。2017款飞驰V8S奢华,无可挑剔,拉开门的一瞬间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内饰:18款宾利飞驰四座现车充分,色采可选,17款宾利飞驰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素质是不克不及扭转的,豪华与舒服的享受重要来自那选材高级做工精妙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细软一样都不克不及少。宾利飞驰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 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2018款宾利飞驰V8S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18款宾利飞驰v8s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V8S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宾利飞驰4.0T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20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

  以上就是全新2018款 宾利飞驰V8S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3323362127 贾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飞驰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