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轿跑全新火爆视感

17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轿跑全新火爆视感
2018-03-02 13:31:30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欧规宾利GTS传承了品牌坚持手工打造的精神,以及量身订做之服务,能提供后座买家极尽奢华、无从挑剔的行路舒适性。新型前大灯设计采用传统的四灯样式,具有精致宝石般的细节设计,其中包括引人注目的LED日间行车灯。

  ,宾利GTS采用双色内饰搭配,车门、座椅采用菱形格纹的装饰,驱动形式为四轮驱动,宾利GTS超豪华轿车传动方式为电动助力转向,变速箱为手自一体。

  宾利GTS跑车是众多年轻人的最爱,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牌中,宾利GTS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 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GTS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 、时尚款式和专属特色。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最能体现这一点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对称的仪表板布置,其灵感来自于宾利的飞翼型徽章,从而形成了飞翼型的中控台和配有照明灯的储物箱。后排座席的中控台较短,更为节省空间,并突显驾驶舱的动感特征。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设计的储物盒,它提供了超越既往的更大空间。

  外观方面,2017款宾利GTS干练、威猛的外观与强悍的动力系统相得益彰。克鲁的宾利设计团队创造了这款线条优雅、充满阳刚之气的轿跑车,前翼子板采用先进的铝合金超塑成形技术。独特、巨大的内置头灯周围环绕着散发珠宝光泽的 LED 灯,分布在新型镀铬格栅的两侧。车尾配有宾利标志性的“悬浮式”LED 灯。远远望去,整部车的外观塑造完美无瑕,特别突显了低而宽的车身比例。而全新 V8 车型的发动机罩、行李箱盖和车轮轴心上,均配有红色珐琅宾利徽章。

  2017款宾利GTS采用先进触摸屏技术,为其诠释着前沿时尚的内饰空间平添尖端科技。宾利特别设计的程序系统,结合触摸屏操控装置和经典滚花旋钮,令操作更加得心应手。甚至触摸屏的图形界面也经过特别设计,以确保其外观与整体内饰的风格相称。认真观察您就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细节:屏幕中滚花开关的造型,与其下方的实体滚花开关别无二致。

  宾利欧陆GT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

  激烈竞争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本身是豪华运动车,但是它既能与跑车竞争,又能和豪华轿车为伍。所以它的竞争是非常的激烈的。但是正如宾利这个品牌一样,它总是傲立于竞争对手之中。 虽然有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经典品牌虎视眈眈,但是宾利总是能以一种独特的魅力和集豪华,性能,外型,实用性于一身的多元化吸引更多的客户。久而久之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特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18322406555

  (姜经理)

  18722040033

  (靳经理)

  (本号同微信)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口(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库本家基地)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站于家堡站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欧陆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