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宾利飞驰V8s高性能顶级豪华座驾

宾利飞驰V8s高性能顶级豪华座驾
2018-03-01 03:31:5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宾利飞驰是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BentleyMotors Limited)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欧陆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

  宾利飞驰相对于欧陆GT和幕尚,更加适合通勤或乘坐。讲究的内饰选材和装配工艺,完全能给它的车主带来奢华的享受。再加上W12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表现真的是无可挑剔。

  17款宾利飞驰V8S细细看去,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新车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资深车厢设计师Darren Day把仪表板与车门之间的生产公差几乎降为零,这意味着从左车门到右车门之间就是一袭漂亮的木制仪表板,左右不差一分一厘,给人感觉像是一件订制的奢华橱柜,精准度令人难以置信。

  17款宾利飞驰V8S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

  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17款宾利飞驰4.0T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Wi-Fi在内的网络连接、后排娱乐系统,还有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全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使驾驶者和乘客能够与车辆和外界保持迅捷良好的沟通和互动。手能触及的地方非真皮即实木。据说一辆飞驰会用掉14张牛皮和10㎡木饰面板。全部靠资深工匠手工裁制拼接而成。因为这是英国的右舵车,所以最具身份象征的VIP座椅是后排左边的座椅。

  17款宾利飞驰4.0T欧版V8S座舱内设施齐全,设计完美对称的腰梁,考究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

  17款宾利飞驰4.0T欧版V8S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17款宾利飞驰的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2017款宾利飞驰V8S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天津平行进口车专卖,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承诺:本店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世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3821614414毛经理(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飞驰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