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加版保时捷卡宴3.0T 魅力绽放

2017款加版保时捷卡宴3.0T 魅力绽放
2018-02-27 16:01:2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近日,在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了解到2017款加版保时捷卡宴3.0T现车到店,销售热惠可售全国,随时看车当日提车。详情电询配置丰富手续正规,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车型颜色配置价格优惠备注
2017款加版保时捷卡宴3.0T电议

电议

电议

电议现车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宴的前灯和散热片保持了保时捷传统的风格,车宽1940mm,但高度只有1790mm。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

  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

  细节方面: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

  配置方面: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

  --------------------------------------------------------------------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3389962838 赵经理 微信及电话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厅21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卡宴保时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