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宾利添越6.0T 纯粹的宾利风格

2017款宾利添越6.0T 纯粹的宾利风格
2018-02-24 16:46:34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编辑从天津浩洋盛世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添越 17款 6.0T 五座 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添越 17款 6.0T 五座现车到店,让利无限底价促。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本公司承诺货物进口说明书、随车检验单、一致性证书正规手续齐全,当日提车,全国可办理分期付款(30万以内可当日秒批秒提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添越 17款 6.0T 五座将无与伦比的豪华、运动性能、越野性能与日常实用性完美结合,其整体设计、工程技术和生产制造均在宾利位于英国克鲁的工厂完成。格栅周围是四只造型独特的悬浮式LED大灯。大灯与无缝精铸铝制前翼子板处于同一水平面。为了突出越野性能,添越将现代的滑动保护板整合到了前保险杠下半部分中,位于悬浮双翼造型正下方。

  添越 17款 6.0T 五座外观造型方面其沿袭了纯粹的宾利风格。设计极富雕塑感,工艺优美典雅、历久弥新,使美学与自信造型相得益彰。从四只圆形大灯和超大矩阵式格栅,到别具一格的动力线和富有肌肉感的后腰部位,宾利的基因无处不在。

  添越 17款 6.0T 五座SUV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宾利添越的独特风格和设计理念。极具科技含量的仪表板,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

  添越 17款 6.0T 五座外型、内饰设计的精英团队,亦登台与来宾分享充满荣耀与挑战的设计心路。不仅如此,集卓越演技、品位、智慧于一身。宾利添越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它以创新为使命,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极速和性能,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

  24小时贵宾热线:18102065221 陈 &nbsp

  添越 17款 6.0T 五座内饰所能触及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或者实木装饰,装配工艺精湛却很简洁,功能区域划分非常明确,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60G内置硬盘,石英钟表在两个出风口中央,彰显豪华气息。宾利添越装配了21英寸高亮镀铬轮毂,采用倍耐力蝎子系列轮胎,高性能的舒适性,视觉效果更为出色。刹车力无需担心,只是在21英寸的轮圈内,大尺寸的6活塞卡钳显得有些渺小。

  天津浩洋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贵宾热线:18102065221 陈&nbsp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口

  公司承诺 车辆均为原装进口!未经过任何改动,在我公司购车绝无任何附加费用!所有车型均为平行原装进口如有任何改动白送同款车三台,正规手续齐全,国五排放全国各地均可上牌照。请勿相信过低价格,价格靠谱更重要,本公司主营进口宝马。保时捷。路虎。玛莎拉蒂。奔驰。林肯。丰田。宾利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销售工作。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企业始终不变的宗旨,按照生产商对品牌专卖的要求,将服务放在首位,提升品牌价值,创建专卖店自己的品牌效应,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企业内部服务信息管理体系,力争在该品牌的经销商中做到全国最好。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