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4.0T尊贵之享豪华

2018款宾利添越4.0T尊贵之享豪华
2018-02-24 16:46:32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宾利添越 柴油

  配置:V8, 4.0T, 黑/黄褐色,4座,舒适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飞翼头枕),全景天窗,智能卡,一键启动,倒影,电吸门,加热方向盘,电尾门,后娱,其余标配。

  18款宾利添越4.0T柴油店内展厅现车,最低报价,随时提车。添越天津自贸区(保税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国五排放,手续正规齐全。公司添越现车,感兴趣的可联系我们(联系方式见文章结尾处),了解更多配置、价格、参数及优惠详情,公司与各大银行合作,支持分期付款提车。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定位高端奢华,其目标人群锁定了购买或者有意向购买宾利慕尚或劳斯莱斯幻影的车主。添越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设计,得益于一种创新的只能混合材料:全铝车身表面,在覆盖一层由金属铝和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宾利SUV添越每一处车身轮廓的设计灵感,皆源自引擎盖前端的宾利飞翼“B”字徽标,创新的超速成型技术,更造就了其侧部延展至车轮拱罩的遒劲线条。前瞻未来的设计思想,使配备集成垫圈的LED照明灯,与添越SUV的整体车身浑然一体,打造出令人刻骨铭心的悬浮式车身造型。

  宾利添越SUV座椅选用上等牛皮缝制而成,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质感上都无与伦比。在舒适度设计上,它的前后排座椅均配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飞翼头枕更加舒适。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耳机,以独立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界。

  添越柴油版车型动力来自奥迪SQ7,这台4.0T V8共有3个涡轮,转速高达70000rpm的电子涡轮会在极短的时间介入而大大减弱了涡轮迟滞。两个废气涡轮的工作状态是,在较低的转速下,仅有一个涡轮工作,而到高转速/高负荷下AVS系统激活第二个涡轮,电子涡轮关闭,发动机全力工作,经过更霸道的调校,最大功率435PS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

  18款添越宾利SUV配备了可提供多达8种模式的动态控制选择系统,其中包括四种应对不同地形的越野模式,以及运动、舒适、宾利和自定义四种公路驾驶模式。

  商家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102262878 李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