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欧陆GT超级尊贵跑车等你驾驭

2018款宾利欧陆GT超级尊贵跑车等你驾驭
2018-02-24 14:16:33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宾利欧陆GT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那就是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

  2018款宾利欧陆GT高贵的气质与精选的材质完美结合,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它是一部倾注心里打造的双门轿跑车,短短几秒时间,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迸发出令人惊叹的635匹马力和820牛·米的澎湃动力。

  2018款宾利欧陆GT创新造型的唇形后部扰流板极具装饰性,可提升转弯时的路面附着力。因为没有采用全铝车身设计,这是因为宾利坚信钢制车身是最坚固的,这也是它的特色所在,车的自重达到了2495公斤,加重车身可以令汽车更稳地在高速奔驰。

  2018款宾利欧陆GT座舱内部,重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操控更为简捷从容。值得一提的是欧陆GT的仪表盘面板上镶有一款别致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GT设计的。车内新增一块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包含30GB信息娱乐系统和卫星导航系统。

  2018款宾利欧陆GT流畅的纵向绗缝沟槽点缀在座椅靠背上,即使座驾静止,亦给人以蓄势待发、奔赴赛道的动势。所有皮质内饰全部为顶级真皮打造,其上点缀精巧而经典的钻石格纹,令动感渗透至每一寸空间。

  在越来越不理想的交通条件限制下,在超跑车主越来越不追求纯粹驾驭的现实下,2018款宾利欧陆GT最关键的诉求不再只是生产超跑,而是要打造“超跑的感觉”。加上宾利家族的纯手工打造的经典传承,毫不夸张的说,每辆GT上的每一片木头来历都有据可查。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车欧陆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