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宝马X5 现车全新上市 享年终促销

18款宝马X5 现车全新上市 享年终促销
2018-02-21 15:31:29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18款宝马X5最新款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而每个男人看到这样的车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

                                               天津汉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15022658078

2018款宝马X5 M运动加版配置一览

  标配:19“Star Spoke合金轮毂,双氙气大灯带,LED电晕环,缎面铝屋顶栏杆,全景天窗,隐私玻璃,自动调光外观镜,丝绒地板垫,吸烟包,皮革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加热前座椅,多功能仪表显示,额外的12V插座,警报系统,前后距离测控,自适应大灯,润滑轮胎,后视摄像头,宝马辅助紧急电话,宝马TeleServices,自动气候控制,宝马车载导航,电尾门,USB与蓝牙集成,电动转向柱调节,一键启动HiFi音响系统,自动档。

  M包 (20“M双轮风格469M混合轮胎,20“轻合金轮,双发轮469M。喷气黑与性能跑平轮胎,金线橡木修剪,黑色高光泽屋顶栏杆,M空气动力学包,高光影线,前舒适座椅,M皮革方向盘,自适应M悬架,运动自动变速箱与桨高速性能胎)

  小豪华包(灯光包,腰部支撑,储物箱包装,加热后座,手动遮阳罩,抬头显示 停车辅助,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SiriusXM卫星无线电调谐器,电吸门 智能卡,四区空调)

  大豪华包(门把手照明灯,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后备箱储物装置,后排座椅加热,后排窗帘,抬头显示,并道辅助,泊车辅助,哈曼音响,车库门遥控,电吸门,智能卡,环车影像,智能腿托)

  外观方面:宝马X5继承上一代的优秀外观,整车造型更加饱满,动感。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与其它具有越野性能的车辆相比,宝马X5采用了整体车身,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于宝马大型豪华房车。宝马X5令人痴迷心醉的算是超大的轮圈,真的难以想象SUV却都是跑车化的轮胎,轮圈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几乎都美得要死,驾驶时会感到宝马X5的车身晃动有限,脚下非常扎实。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细节方面:宝马X5的互联驾驶功能还同时增加了无线WI-FI热点,最多可连接10部终端,速度传输率可达100MBit/s,中央扶手处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方便手机通过无线进行充电,通过蓝牙同时可以适配两部手机和一部音频播放器。宝马X5中控台给人以优雅的感觉,精良的装饰和装修,高质量的材料和构思巧妙的设计结合在一起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

  性能方面:宝马X5配备了动态减振控制系统,前悬架采用的是螺旋弹簧,后悬架采用了空气弹簧,前悬架的螺旋弹簧做了更软的调校,通过驾驶模式选项的调整,CDC电磁悬架可以在一定范围内上影响乘坐舒适性。在通过颠簸路面时,新X5还会将路感保留一部分传递在方向盘上,但细小的振动却明显被消灭了许多,不再像老款X5一样敏感;通过减速带时,纵向起伏与回弹都变得柔和,这样的表现回馈甚至让我觉得像坐在一台宝马5系里。

  动力方面:17款加版宝马X5的配置高,外观以M运动套件为主,搭载3.0T发动机,最高输出304匹马力,最大扭矩407扭米,在1300转-5000转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加速只需要6.5秒。同级别SUV中,宝马X5的高速操控性和动力输出是最好的。

  宝马X5 18款 3.0T M运动:M版运动包围、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带腿托、驾驶者座椅带记忆功能、全车Dakota真皮(1400美金)、黑色高亮门边条、运动型换挡杆、高光车顶行李架、运动镀铬尾喉、空气悬挂、全景天窗、19轮、10.2寸大屏幕、液晶仪表、HiFi音响、氙灯、倒影、前后电眼、电尾门、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定速巡航、防炫目内后视镜、氛围灯

  报价:71万                                 优惠价:请咨询底部电话

  我公司优势:

  全国上牌,告别区域限制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摆脱4s店垄断局面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免费到店,你打飞机,我报销!到店购车,车接车送。

  省钱:同品牌全国省市最低价,个人专享团购价。

  省事:一站解决有专业汽车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天津汉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15022658078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