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2.4L最低价格

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2.4L最低价格
2018-02-21 09:31:26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丰田普瑞维亚中东版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

  普瑞维亚的前挡玻璃本来就是略带颜色的,从车身上方看上去更为明显,主要是为了增强车内的私密性。于此同时,与前挡大面积的天窗玻璃很好地融合在一起,采光和外观的色调都能更好地兼顾。以上设计主要是侧重于外观风格方面的展现,在车内人性化细节上,普瑞维亚也有其独特的一面。平行进口普瑞维亚的第二排座位是这类车型最重要的诉求。普瑞维亚的第二排座位前后可调范围达到80cm,并且可以左右移动,一般情况下将两个独立的座椅靠车门放置,这样也可以为后座留下更宽的走廊,方便进出。第二排座椅还设置了脚托,乘客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普瑞维亚的两侧车门均为电动车门,除了可以在车上控制外,还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控制。而如果在电动车门的车窗打开的情况下,车门是不会完全打开的,其目的是为了保护儿童,以防夹手或者伸头出窗外的时候被夹到。普瑞维亚设计了一个交谈镜,就在车内后视镜的上方。其目的是让驾驶席的人员在不调整后视镜的情况下就能观察到后排乘客的状态,增加交流感。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虽然内部细节处理得非常人性化,但最吸引我的依然是其外观设计。三代的外观演变也是我们对汽车外观审美追求的演变,因此,今天我们不谈动力、不谈操控,仅仅从普瑞维亚外观设计的风格和内部的一些人性化设计去了认识,毕竟作为一款高端的MPV,造型和人性化设计是相当重要的。

  18款大霸王中东版2.4两驱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新普瑞维亚豪华MPV采用的,智能钥匙、倒车雷达、创新的中控台设施、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超级智能4速变速箱都能给用户以流畅的驾驭感受。

  咨询电话:13920032042  向东  13920032042  微信

普瑞维亚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2款 2.4 7人座标准版46.9810

36.98

询底价

  天津鸿兴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口天润科技园进口汽车展厅

  电话: 13920032042 向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