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霸道4000外挂备胎舒适大卖限时优惠

丰田霸道4000外挂备胎舒适大卖限时优惠
2018-02-20 16:46:33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这个季节,是suv大卖的时候,从性价比,舒适度,颜值,还有不可忽视的空调系统方面,给大家带来这款丰田霸道4000的详情介绍。

  丰田霸道4000TXL不管置身都会或驰行旷野,都是一道本性十足且熠熠生辉的风物。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直瀑式进气格栅粗豪有力,与全新计划的 “光泽之翼”LED前大灯十全十美。团体看起来,这款新的SUV照旧可以从驾驶舱以及侧面开启的尾门两处被一眼分辩出是一款普拉多。 2017款丰田霸道4000普拉多整体设计风格,不锐意寻求高级,但人道化的结构和其实不毛糙的做工给人很猛烈的亲热感。

  丰田霸道4000TXL竖立式中控台以及公道的按键布局让车内节制体系更具便捷性,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各功效区安顿公道,按键的阻尼和手感都无比好。换档的时辰颇有感触感染,极大的知足了驾驶的兴趣。 17款丰田霸道4000内饰结构中的改良一样较为渺小,首如果针对内饰用料举行的一些优化处置。丰田霸道4000座椅其实不像大大都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触感染更加侧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广大柔嫩,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如其分。

  丰田霸道4000新车配备定速巡航、底盘起落、上下坡帮助底盘以及调和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机能的最好连系。搭载的是4.0升V6 VVT-i策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与之相立室的是VX-R 6速主动变速器,自在应答着170多个国度的地区情况,深受追捧。新车具有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机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机能。

普拉多(进口)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6款 2.7L 2700TX 中东版43.810

33.8

询底价

2015款 丰田普拉多 2700 中东45.810

35.8

询底价

2014款 2.7L 手动版43.910

33.9

询底价

2014款 2.7L 自动标准版45.110

35.1

询底价

2014款 2.7L 自动豪华版48.910

38.9

询底价

  天津宏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汇处

  电话: 15122137111 杨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