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丰田塞纳大量现车 让您买的舒心

2017款丰田塞纳大量现车 让您买的舒心
2018-02-20 12:16:27 新浪天津汽车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近日,编辑从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获悉,17款丰田塞纳大量现车,颜色齐全,所有车辆均为现售车辆,手续齐全

  17款丰田塞纳前面较大的镀铬格栅了,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令人惊叹。17款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美国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塞纳是丰田MPV车型中功能最丰富,配置最豪华的车型之一。

  17款丰田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丰田塞纳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

  17款丰田塞纳3.5L的后排座椅可以有多种折叠体例,而且配备了尺度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中控台是典型MPV车型的计划,变速箱档把、空调节制地区和多媒体表现屏幕都被计划在了中控台上,各个节制地区分别清楚、计划简单,使用起来很是便当。

  17款丰田塞纳运动版的内部空间十分的宽裕,储物空间多,座椅舒适,既适合商用又可以家庭使用。车厢内部,新车可选择7座或8座设计,其中7座版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多向调节并配备有腿托,以增加舒适性。

  17款丰田塞纳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塞纳是丰田MPV车型中功能最丰富,配置最豪华的车型之一。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8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商家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及微信:18322742333 张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公司介绍: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专业进口汽车销售单位。公司直营批发:路虎,奔驰,福特皮卡,宝马,奥迪,保时捷,宾利,丰田,玛莎拉蒂,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劳斯莱斯。以及部分品牌房车,公司以高档进口SUV为主。 代办各类车辆贷款,保险,上牌(包括外省市牌照),及汽车装潢等业务。为旧车提供免费上门评估,和免费寄售服务,并代办各类旧车的过户,转籍,验车等业务。公司借助天津港地利人文之优势,集多年专业进口汽车经验于一身,实行进口、通关、仓储、销售一条龙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