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进口丰田塞纳两驱四驱顶配车型价格

新款进口丰田塞纳两驱四驱顶配车型价格
2018-02-20 10:46:27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丰田塞纳3.5两驱从侧面看更为世故,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具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

  可主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不管开门照样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能完成。当天办理临时牌照(节假日不休)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票据)]欢迎到店试乘试驾、莅临鉴赏!

  17款丰田塞纳3.5两驱从侧面看更为世故,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具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主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不管开门照样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能完成,相对于其他MPV 车型如许的人道化计划为阿尔法增色不少。17款丰田塞纳3.5两驱车内各项便当功效很周密,是一部精彩的MPV

  17款丰田塞纳3.5两驱车型与标准版造型一致,均选用真皮材料包覆方向盘和座椅,用软性材质包覆中控区,高品质材料带来舒适细腻的触感,大大提升档次感。而细节上更是采用铝合金、木纹饰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对内饰进行装饰,进一步提高内饰的品味,营造高端商务气息。

  丰田塞纳这款V6发动机将能够达到百公里油耗10L(四驱车型为11.5L)的燃油经济性,而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为百公里8.9L。该车将推出5种不同的车型,将配备巡航控制系统、车辆稳定系统(VSC)以及牵引控制系统等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电动滑动式后车门、XM卫星无线电接收装置、无匙进入系统、后排娱乐等。

  全新丰田塞纳商务使用透镜式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它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的舒适性。作为商用和家用高档MPV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办理分期所需资料具体如下:

  个人名下需要的手续: 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工资卡流水(近一年)或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房产证,营业执照,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30%,资质好的可以高评,首付率可放低。低利率,程序简单,提车快。批贷,购车,装饰, 上牌一站式服务!

  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汤路88号天津分部

  电话:15911116559 张经理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