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美规奔驰迈巴赫s450最新版本底价出售

18美规奔驰迈巴赫s450最新版本底价出售
2018-02-20 10:46:28 新浪天津汽车

  2018美规奔驰迈巴赫s450是在奔驰 S 级轿车的基础上打造迈巴赫车型,迈巴赫这个名字终于回到了人们的视野,相对合理的定价也让迈巴赫的销量迎来历史高峰,随着 S 级轿车的中期改款,新款的迈巴赫车型也一同到来,至于新车有何提升,今天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8款奔驰迈巴赫s450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全新的几何多光束 LED 大灯,发光体增加到 84 颗,这样可以更为精准、细致的控制每一个 LED 发光,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目前奔驰似乎在用日行灯灯带的数量来区分级别,C 级一条 E 级两条,而 S 级就是非常显眼的三条了。

  奔驰迈巴赫S450除了大灯以外,新款车型的中网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整体变化不大,依旧稳重大气,毕竟现款车型已经十分出色,这种气质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没有对手。

  奔驰迈巴赫s450您如果乘坐舒适性是你购车的优先级需求的话,全新的迈巴赫无疑是这方面的优才生了,尤其是后排,亲自坐进去你才能感受到它的价值所在。

  奔驰迈巴赫S450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加分,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

  奔驰迈巴赫S450国内版本的 S450 迈巴赫搭载的是 M276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并不是国外那台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略微有些遗憾,最大马力 367 匹,峰值扭矩 500 牛 · 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的是 9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8款奔驰迈巴赫S450四驱轿车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营造出强大气场的同时,又呈现出绝佳的艺术效果,外观和内饰多处采用柔美而极具力量感的曲线,让车辆在静止状态下,也能展现出流动的美感,更具时代气息和贵族风范。

  18款奔驰迈巴赫S450四驱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新车采用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18款奔驰迈巴赫S450四驱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配置并线辅助功能,大部分车型的中控液晶屏有分屏显示的功能。生活商务点滴到位。

  18款迈巴赫S450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保持着迈巴赫一贯的风格,整体大气且沉稳。作为中期改款车,新车针对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等进行调整,并搭载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双车眉式日间行车灯造型令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尾部整体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

  2018款奔驰迈巴赫S450保持上款的车身轮廓,前大灯和尾灯变化明显,加入了大量的LED元素。灯组里黑色的部分被取消了,这样整个尾灯显得更炫更亮。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 迈巴赫S400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加长之后的车身和轴距带来宽适豪华的乘坐空间。与长轴距版S级车相比,后门增加了66毫米,并因此与整个车身无缝融合。绵长的圆顶形车顶线条,都得到了保留。

商家名称:天津大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咨询电话:18630951319 崔经理 微信18630951319

  店面地址: 天津保税区海滨八路惠通路华大厦439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