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加版奔驰G63 进口越野豪车横行沙漠

17款加版奔驰G63 进口越野豪车横行沙漠
2018-02-17 12:01:22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加版奔驰G63 颜色:黑 粽状态:加版-现车, 此车免交豪车消费税, 配置:AMG仪表盘双筒形,4.5英寸TFT多功能显示屏。AMG主菜单。AMG迎宾踏板。 黑色Nappa皮饰AMG高性能方向盘。高度和角度电动调节方向盘。自动空调。前排后排乘客加热座椅。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多轮廓按摩座椅。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通风。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前排头枕。环境氛围灯。外部不锈钢组件。滑动天窗。左右可加热外部后视镜。可加热风挡玻璃。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深色隔热私密玻璃。雨量传感器。后车窗雨刮器。复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盲点辅助系统。驾驶辅助系统。拖车稳定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部气囊,车窗气囊。AMG SPEEDSHIFT增强版7速自动变速箱。 AMG高性能制动系统。全轮驱动。3个100%差速锁。驾驶室管理。Harman Kardon Logic 7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ECO启动/停止功能。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结尾处电话或微信咨询。

  17款奔驰G63复式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这也为奔驰G63 AMG前脸增添了不少亮点。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三块大面积散热口预示着强悍的动力,进气格栅改用双横条配三叉星,四支大口径排气管从车身两侧后轮前部的侧裙处探出,最后再配以AMG传统风格的大尺寸五幅合金轮毂。

  进口奔驰G63AMG全球限量版前格栅造型和21寸的轻质AMG车型专属铝合金轮毂比GL普通版车型更加抢眼。还配备了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新一代驾驶室管理系统及配置,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峥嵘外观设计久经岁月洗礼。奔驰AMG无论是轰鸣的排气声浪,还是枪栓般的车门上锁声音都会令人心旌摇荡。初次接触G63的车迷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它的坐姿和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而一旦熟悉之后,你就会彻底沦陷于它宽大的座椅中。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

  17款G63AMG精选皮革搭配多疤胡桃木木饰的装璜风格彰显了顶级经典越野车的风采。飞跃G63AMG入口SUV豪车内饰设计更具时期感也愈加奢华。新款G63AMG独立的液晶体现屏犹如奔驰A等新车型一样,被立在中控台上方,这样更加方便欣赏信息。大多数飞跃的电子体系都泛起在这个全新的奢华内厢里,包含COMAND和HD卫星导航体系。形状可以永远,但是内部的装修却可以也有必要根据时下而进行重新装修。

  奔驰G63 AMG是奔跑越野车家属中的顶级车型,它将霸气形状、专业越野本领和超等动力完善连系。作为天下上动力最刁悍的量产型超等越野车之一,奔驰G63 AMG这款绝对的越野硬汉,历来不乏驾驶者对他的猖獗寻求。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 G63 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

  17款奔驰G63车内采用了带有镀铬边缘的筒状仪表盘,配备中央7寸液晶屏和COMAND控制系统。此外镀铬的控制按钮以及全新样式的换挡杆极具视觉冲击力。从内饰上的进化体现着其气质的蜕变。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让人置身其中犹如驾驶高科技坦克般,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

  17款奔驰G63拥有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要求。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

  17款奔驰G63搭载一台5.5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8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36 hp和759 Nm,对于如此强劲的大排量性能车来说,在追求的性能车迷们看来,对此不屑一顾情理之中。

  本公司常年接车 可办理全国分期 全国各地均有合作经销商 公司购车可开增值税发票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 提车当天免费提供所有上牌相关手续 无任何强制费用 一次合作终身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

  公司名称:天津景泽润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李悦15022516623

  团购微信15022516623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西门临港路15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