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福特野马2.3T 时尚跑车特价惠年底

17款福特野马2.3T 时尚跑车特价惠年底
2018-02-16 13:47:00 新浪天津汽车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17款福特野马2.3T自动传统简单粗暴的内饰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标配了换挡拨片,中控台的中央配备了8寸触控显示屏,并集成了福特家族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通讯系统,还能显示出倒车影像和控制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的功能。

  标配:18寸轮毂、独立后悬挂、自动远光灯、自动防晕内后视镜、智能盲点后视镜、氙气大灯、室内空气过滤器、中央控制盒、前排黑色地毯、仪表台带镀铬、真皮驻车制动手柄、真皮方向盘、织物凹背座椅、后座椅可折叠

  17款福特野马2.3T自动传统简单粗暴的内饰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标配了换挡拨片,中控台的中央配备了8寸触控显示屏,并集成了福特家族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通讯系统,还能显示出倒车影像和控制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的功能,同时造型富有美系文化的空调出风口和灵感来自飞机驾驶舱的金属拨键更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17款福特野马2.3T自动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制动进行了升级,动态表现会更加的出色。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

  其他方面:17款福特野马2.3T自动设计师们采用了对称布局的仪表盘、双弧形中控台以及更好的材质与做工。2017款福特野马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 2017款福特野马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缩短到5.5秒左右,最大马力为305匹,最大扭矩为379牛米,独有的19英寸轮毂与Pirelli性能轮胎,不仅威猛十足而且抓地力性能优异。

  17款野马2.3T野马不仅有澎湃的动力、舒适的驾乘感受、顺畅的换挡方式,也使得它的性价比大大提升。野马展现着强劲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新车采用6速手动以及6速SeleCTShift自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转动连接设计使得操纵更精确,更简易。

天津港平行进口汽车分期付款手续流程

  1)夫妻双方身份证正反面 房产证 结婚证 营业执照 验资报告 组织机构代码证 以上手续资料照片即可

  2)公司近半年账户流水和个人近半年银行账户流水和个人工资卡近一年流水(这几个银行流水必须原件加盖银行公章)这些材料发扫描件到邮箱 社保卡,基金股票理财都算财力如有可提供

  3)没有营业执照或个体照的贷款额超过50万需要家访,有营业执照贷款额超100万需要家访

  4)单身提供单身证明,离婚提供离婚证,以上手续有什么尽量提供什么。

  获得更多汽车测评、汽车导购、车型详解等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天津鸿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微信及电话:17162240195 马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