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奔驰GLE400 诠释硬派越野的魅力

2017款奔驰GLE400 诠释硬派越野的魅力
2018-02-14 18:46:3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7款奔驰GLE400加版外观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绝对震撼,奔驰GLE400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店内现车最新行情,限时再惠秒杀价!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天津最新行情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奔驰GLE400外形显得更加圆润一些,前脸造型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尾方面则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和多边形排气管。这款SUV的侧面原创新闻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

  GLE400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车内还加入了大量合金材质装饰件,凸显了豪华SUV粗犷的一面,更加重了它的金属感。真皮实木装饰都是纯手工缝合,舒适的手感也显现了它细腻的一面。

  奔驰GLE配备了可提供5种不同驾驶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用户可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控制器,轻松地在“舒适”、“防滑”、“运动”、“越野”和“个性化”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

  贵宾专线:15522421883 王经理

  微信号:15522421883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国际汽车城(D18展位)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