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福特野马现车到店颜色齐国可做分期

18款福特野马现车到店颜色齐国可做分期
2018-02-14 18:46:31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2018款福特野马2.3T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车身的动感宛如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玄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越发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焰来。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美式肌肉车的经典之作—福特野马车型。

  18款福特野马2.3T整体上看新款福特野马比旧款精致了,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

  18款福特野马2.3T全新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布局设计让驾驶者感觉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一般。不仅仅是舒适。软质仪表台不会粗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可以用细腻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一个按键,每一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颠覆你对美国车的印象。

  18款福特野马2.3T内饰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同时能够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中控台上的元素进行重新布局,门板上的按钮在高度上呈对称布局,人体工学效果极佳。车内大面积的铝质感面板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让内饰豪华感与运动感兼具。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紧致感。

  18款福特野马2.3T增进了隔音质料,能够带来更安祥的座舱情形。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精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计划,采取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切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福特的工程师在野马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制动系统取得较大的汲引。多项科技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兴致的同时 ,保障了车辆的宁静使用。

  18款福特野马2.3T的车身尺寸为4778*1870*1417mm,轴距为2720mm,标准的四座驾仓,与德式和日系同级跑车相比,驾仓空间优势非常明显,储物空间也是典型的美式风格,杯架门板置物等位置只要有储物格设计的地方,就有着充分的空间留位。

  18款福特野马2.3T搭载的是一台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4马力(231瓦)/5500rpm,最大扭矩更是高达434NM/2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全新的转动连接设计使得操纵更精确,更简易。

  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经过40多年的努力发展,福特野马用它沉稳的气势,令人叹为观止的经验外观征服了每一个人。而他自己的本身的设计思路和现代化的设计材料也带领我们重温了它的历史———这就是Mustang福特野马。

  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 18722227779 苏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