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最新款雷克萨斯LX570对比揽胜配置

最新款雷克萨斯LX570对比揽胜配置
2018-02-13 10:46:39 新浪天津汽车

  说起越野,很多车迷内心都躁动不已,每一个富有激情的细胞都在燃烧。但是如果没有一台好车,越野之梦则遥遥无期,无法得到释放。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越野车系中的先锋——雷克萨斯LX570,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动力表现呢?

首先,让我们考虑一下,18款雷克萨斯LX570有哪些对手?

  虽然一开始LX车型是瞄准了揽胜等对手,但是多年来一直坚持使用大排量的自吸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与7座设计,与现阶段市场中的英菲尼迪QX80和凯迪拉克凯雷德更为接近。新款更换8AT之后,动力和油耗的表现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LX570外观更具有家族味道的全新中网设计,以及全新造型的雾灯和LED前大灯让其看起来更加犀利,具有攻击性。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集结各项豪华及高科技配备于一身,完美融合了公路行驶与越野能力。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LX570车身侧面的线条基本上延续了此前的形态,不过腰线加深,立体感有所加强,D柱采用了三角形的处理。在长5米,高两米的车内设定了八座豪阔空间,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LX570内饰设计则更趋于年轻化、质感有所提升。如果说新款LX570的外观是有所突破,那么内饰的变化就可以用颠覆来形容了,整体的风格一改往日的陈旧气息,完全像是脱胎换骨一样,至少年轻了一代。原先的繁琐的中控布局被简化,更突出了科技感,方向盘的设计也采用了符合年轻人口味的三幅设计。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LX570仍搭载5.7L V8发动机,但是发动机参数都有所调整,最大功率为266kW(362PS),最大扭矩为530Nm,它不负众望的更换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治了此前最大的诟病,并且具备了ECO\COMFORT\SPORT S和SPORT S+四种驾驶模式。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LX570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并且配置了前排加热通风座椅、第二排加热座椅,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箱中的车载冰箱。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LX570除了领先行业标准的10个安全气囊,还设置了前排座椅主动头枕,当车尾部遭受一定力度的撞击而乘客的身体移向座椅靠背时,头枕将瞬间向上前方移动,缩短乘客头部与座椅头枕间的距离,有效保护乘客的头部和颈部。后备箱空间非常灵活,除了领先行业标准的10个安全气囊,还设置了前排座椅主动头枕,当车尾部遭受一定力度的撞击而乘客的身体移向座椅靠背时,头枕将瞬间向上前方移动,缩短乘客头部与座椅头枕间的距离,有效保护乘客的头部和颈部。

  在竞争力激烈的市场中,不改变就会被淘汰,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LX570的变化可以说是抢先了其它对手一步,在换代之前就有如此大的动作,必然给您带来重重惊喜。它的豪华感、科技感足以拜托兰德酷路泽的影子,成为越野车迷的心头挚爱。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