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美规版重磅特价

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美规版重磅特价
2018-02-12 11:01:36 新浪天津汽车

  SUV是每个人的梦想,身形庞大,气势磅礴,在马路上行驶无形中就有一种霸气。作为顶级SUV,车主都希望它们面面俱到,既能在复杂的路段里从容不迫行走,在内部可以享受到舒适奢华的体验。此次为大家带来一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美规车型的深度测评,希望能帮助大家挑选到,拥有高性价比的心爱车型。

全新造型设计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全新造型延续着粗犷的大灯设计,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令其英伦豪迈质感得以传承。车身侧面的棱角和腰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令其侧面造型更加饱满和丰富了。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更多功能,科技范儿十足。

高端丰富配置

  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头枕自动调节、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和座椅按摩等诸多功能。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除此之外,可以选配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以及可调节LED灯环境灯等都是为贵宾特意设置的。

出色越野性能

  路虎揽胜行政版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电子配置上,自适应巡航、盲点检测、后方车辆侦测、全景摄像头等等目前的一流科技配置全都出现在揽胜行政版上。路虎揽胜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新增AUTO模式,可以智能分析路况,并自动选择最佳的车辆设置,让路虎揽胜行政的越野性能更上一层楼。

车型总结

  路虎揽胜作为该系列的第四代车型被称作“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与极致奢华的配置。新揽胜秉承揽胜40多年来一贯的创新精神和经典设计, 它是迄今为止最顶级、最全能的路虎车型,拥有的当之无愧的尖峰科技,使得它将再次成为豪华SUV制定全新标杆,相信这几十年的积淀和新时代的创新相融合,一定会带给我们多重惊喜。

  天津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电话: 18892281219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