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价年末钜惠降价促销

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价年末钜惠降价促销
2018-02-12 14:46:39 新浪天津汽车

  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等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以二战期间美国将领乔治巴顿定名,据悉,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外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而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本领和越野本领。

  (更多优惠行情请致电下方)

  乔治巴顿车身侧面持续了粗豪的计划气势派头,外跑的轮眉、见棱见角的车门以及其本身超长的轴距尺寸,看上去就不是好惹的。17寸的轮毂自己无论造型还是尺寸其实不吝啬,但与这身段比起来就显得不是很没和谐。

  (更多优惠行情请致电下方)

  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等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目。此车以二战时代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据悉,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外一个便是超等大吉普。

  (更多优惠行情请致电下方)

  由于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本领和越野本领。乔治·巴顿 搭载的是V10策念头,排量为6.8L,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内饰采取了双色混搭,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希奇很是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特别是驾驶舱内有夜视体系、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体系、供氧装备等平安装备,另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体系。

  (更多优惠行情请致电下方)

  乔治巴顿越野车 ,地板采纳游艇高耐度耐磨地板 , 搭客舱座椅透风**,加热和腿部支持功效 ,内饰采纳爱马仕材质的耐高温皮质越发柔嫩,吊挂改用了液压吊挂体系增添了自顺应恬静调理

  天津鑫海众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更多优惠请致电: 17695552706 孙经理 微信:1570119595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