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墨版奔驰G500温心冲击波速来疯抢

2017款墨版奔驰G500温心冲击波速来疯抢
2018-02-11 11:31:22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奔驰G50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注: 更多配置详情请加文章底部的微信或者直接拨打电话咨询!

  2017款奔驰G500外观设计久经岁月洗礼并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外观并不低调,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提升了外观的质感,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

  奔驰G500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奔驰G63AMG标配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COMANDAPSNTG4.5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仪表盘虽然没有采用文质彬彬的全液晶,但双炮筒设计和中间大大的TFT彩色液晶屏,仍然给人高级精致的观感。

  18款奔驰G500在越野路上哄骗富强的分时四驱体系,把这两套强盛的四驱系统集成在一起,一辆富强的越野车出身了,就这么大略。安闲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可的超强越野才智,是奔驰G级维持了在越野车兴趣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

  公司名称: 天津鼎世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吕经理 18920914843 微信号 18920914843

  史小姐 15522389633 微信号 15522389633

  公司地址: 天津市保税区鑫益程大厦401室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