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新年尊享极致奢华

18款雷克萨斯lx570新年尊享极致奢华
2018-02-09 10:31:31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LX570现车在售,店内优惠特价,车辆多款,颜色配置可选,手续正规,手续齐全,全国上牌,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平行进口中东版和加版雷克萨斯LX570的区别,对此车有意者不妨拨打电话咨询详情。联系方式文章下方↓

  (更多优惠行情请致电下方)

  加版雷克萨斯LX570为八座顶配版本,全新的设计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新款科技感更强,配置更高,时代在变化,汽车技术也是在不断的进步

  (更多优惠行情请致电下方)

  作为纯正进口豪华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作,原装雷克萨斯LX570凌志深受越野车迷们的喜好。越野性能稳定性NO.1,新款雷克萨斯LX570结实霸气,富厚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丰满且具备强横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掩饰,营建出雷克萨斯LX570的超豪华质感。

  (更多优惠行情请致电下方)

  雷克萨斯LX570传承了专属特征的前脸规划,纺锤形进气格栅,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迎面而来的奋发魄力尽显雄浑素质。雷克萨斯LX570真正的全能型选手、有品牌、有空间、能越野、够稳定。

  雷克萨斯LX570的内装设计一如LS460导入了豪华房车的概念,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

  天津鑫海众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更多优惠请致电: 17695552706 孙经理 微信:1570119595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