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进口车港口特惠中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进口车港口特惠中
2018-02-08 04:31:23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近日小编了解到2017款酷路泽4000现车到店,展厅现车销售,让利万元。本公司年谋划以宾利、路虎、丰田、奔驰、玛莎拉蒂、雷克萨斯、福特等系列等品牌汽车。公司借助天津港地利人文之优势,集多年专业进口汽车履历于一身,履行进口、通关、仓储、 出售(汽车贷款分期)一条龙服务。公司本着“用户至上,诺言第一”的办事理念,已同国内浩繁的经销商创立了恒久互惠的互助干系,在业内具有长期稳固的互助,真挚迎接宽大用户来电订购,联系方式或VX在请关注最下方↓感兴趣的朋友不防进店了解详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颜色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齐全电议电议有现车
 

  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凸显了年轻化的路线。有形的前大灯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酷路泽4000让人感到了冷静与宽广,平添了高端时尚气质,雾灯造型的圆形设计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中控屏幕的按钮设计全部在左侧,方便了驾驶者一侧操作,传统手柄操作手刹杜绝了电子手刹失灵的隐患,更为安全可靠。

  设计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但在电气化方面却有不少的变化,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细节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 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 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作为极致越野车型,仅有突出的穿越能力还不够,可靠性和 耐久性也是举足轻重的科目。

  天津亿畅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电话:18822136216 杨经理 微信 18822136216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