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雷克萨斯LX570 年末促销低价狂甩

17款雷克萨斯LX570 年末促销低价狂甩
2018-02-07 00:02:26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17款加版雷克萨斯570配置:顶级配置,8座,5.7排量汽油,雷达测距,21寸轮毂、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泊车辅助、盲点监控、预碰撞系统、平视显示、后排娱乐系统11.6英寸、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四区域空调、多功能加热木皮方向盘、前后加热通风真皮座椅、导航、液晶显示屏8英寸、智能卡、无钥匙进入、前冰箱、后车窗遮阳帘、胎压监测、照明脚踏板、行李架、LED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加热后视镜、感应雨刷。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八座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虽然整体造型依然为纺锤式,但是格栅内镀铬饰条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全新RX一样,更富立体感,没有之前那样亮晶晶一大片。老款LX的前保险杠比较粗壮,尤其是把格栅一分为二。而新款LX则在这方面做出了一定调整,让前格栅更加完整。新款LX的大灯造型较老款更宽度加了不少,与格栅相连。 雷克萨斯LX570天生有着一副野蛮的外表,虽身着华丽的外衣,却抹不掉它与生俱来的野性。雷克萨斯LX570是辆非常全面的SUV车型,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动爬坡功能,大大简化了复杂路况的驾驶难度,同时魁梧的身材在中等难度的越野赛道也得心应手

  内饰方面: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八座内饰的变化几乎覆盖了各个角落,虽然变化巨大,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然清晰可见。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老款车型上的众多物理按键也相应的减少了,让整体不仅年轻,而且科技感也提升很多。四区空调可以让车上每一位乘客所做的位置感受到舒适的空间环境和温度。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八座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17款雷克萨斯570加版 中东版现车对比

  操控方面:雷克萨斯LX570加版独有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可以利用五档车速选择开关,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来保持相应的稳定车速,并能极大限度地降低车轮打滑和抱死的危险,帮助车辆平稳通过崎岖路段,甚至从陷入的泥沙中脱离困境。这就是雷克萨斯LX570。

  天津汉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15022658078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