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LX570全新改款上市强大马力性能强悍

新款LX570全新改款上市强大马力性能强悍
2018-02-02 10:46:31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LX570的外观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造型风格,设计师们用犀利的线条为LX570塑造出一副硬朗的车身,天马行空的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像是来自未来的产品。

  整个前脸传承了家族特征的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造型非常霸气,做工也相当精致,与棱角分明的大灯共同组成了整个前脸。獠牙造型雾灯区域集成了转向辅助灯,提高了照明效果和行车安全性。车尾部分,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夜晚点亮时辨识度非常高。

  如果说惊艳的外观是为了勾起人们的购买欲望,那么内饰就承担起了让客户感觉这款车物超所值的重要任务。进入车内,全新的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映入眼帘,内饰的风格一改往日的保守内敛,整体更加年轻化。宽大的中控显示屏、各种高科技配置让整辆车的科技感倍增。车厢内随处可见的实木装饰与真皮包裹,表现出了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LX570采用了丰田引以为傲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从账面数据来看,367马力的参数并不突出,但它的优势在于在3200rpm这样的中低转速下,就能迸发出5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LX570还配备了多地形选择系统。

  配备了带低速扭矩放大的全时四驱系统,并且同时保留了低速蠕行以及AVS可变悬架系统,搭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悬架,使车辆一如既往地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托森扭力感应自锁差速器(中央差速器),它按照前/后40:60的扭矩进行分配,并且能在一定范围自行调节内前/后轮扭矩。如遇到极端的情况,也可以手动锁止牙嵌式差速锁,让前/后扭矩按照50:50的比例分配,提升越野性能。雷克萨斯LX570拥有低速四驱模式,在该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6倍,面对大多数路况也能从容应对。

  商家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太平洋店

  咨询电话及微信:18322742333 张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8

  公司介绍: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位于天津港口保税区海滨九路;

  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进口、合资、国外汽车厂商授权的天津港汽车专营店,公司集团汽车销售、原厂原装配件供应、汽车装饰美容等三位一体的现代化的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主营品牌;路虎、奔驰、宝马、奔驰、丰田、奥迪等各种高端豪华房车。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

  本公司已开通分期付款购车(零首付或首付最低30%)、精品装饰、

  汽车改装、代上京、津、冀牌照等多项购车服务。相信我们一次优质的合作

  ,可以成为终身的好朋友。为了更好的服务,本公司可提供免费的购车接送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