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雷克萨斯LX570 进口车年前降价冲刺

17款雷克萨斯LX570 进口车年前降价冲刺
2018-01-31 17:32:05 新浪天津汽车

  在天津景泽润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17款雷克萨斯570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18款雷克萨斯579接受预定,可办理贷款首付百分之三十业务,全国上牌,优惠万元,更多优惠详情致电结尾处电话或微信咨询。

  去年最低的时候加价8万元,到了今年,加价福度已经涨到15到20万元。并且,并不是加价了就能提现车,加了也得等,因为雷克萨斯推行“零库存”策略,不向4S店压货,都是现下单现生产。所以4S店里基本没现车,能碰到合适的“在途车”就算运气好,否则一般要等3个月。

  着急提车,不想等,怎么办?可以选择平行进口版。

  平行进口版LX570,都是现车,又或者在途车,目前有两个地区版本:中东版和加拿大版。

  上牌流程 :包括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认证书、电子信息表

  进口车运输和手续出来的时间:车辆到港→2天→换单→2天→入区→1天→拆箱→15天→出税单→1天→验车→2天→提车→15天→关单→2天→一致性认证书→18天→商检单→7天→发票车辆到港→提车 :23天左右。

  整车进口17款雷克萨斯LXC570中东版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雷克萨斯LX570在前脸进行一系列的改动之后,新款LX570针对尾部的变化也在悄无声息的进行中,采用LED光源的尾灯依然为红色配色,配以和车头相呼应的镀铬装饰,造型上也更加扁平,比老款“秀气”了很多。

  17款雷克萨斯LX570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度超过5m,高度近2m的全尺寸SUV来说,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17款雷克萨斯LX570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不仅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17款雷克萨斯LX570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体进气格栅,车身依然保持了硬朗线条来突出力量感。尾部方面,新款车型的尾灯造型沿袭了NX和RX的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本公司常年接车 可办理全国分期 全国各地均有合作经销商 公司购车可开增值税发票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 提车当天免费提供所有上牌相关手续 无任何强制费用 一次合作终身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

  公司名称:天津景泽润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李悦 ; ; 15022516623

  微信 ; ; 15022516623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西门临港路15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