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17款保时捷卡宴3.0T柴油配置解读

进口17款保时捷卡宴3.0T柴油配置解读
2018-01-28 18:47:03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18款保时捷卡宴3.0T 柴油 基本配置18轮 行李架 备胎 倒影 8项调节 双氙灯 电动折叠后视镜 座椅加热 记忆座椅套餐 换挡拨片 前后电眼 全景天窗 外观黑车筐条装饰 铝油盖 吸烟套件。

  全新Cayenne从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是很大,非用心对比不太容易前脸设计及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的差别。整车仍然延续了Cayenne家族宛若超大号911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及熏黑大灯。全新Cayenn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可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模式。

  整车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采用了最新的OLED光源技术。全新Cayenne长宽高分别为4918/1983/1690mm,轴距为2895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63mm、宽度增加44mm、高度降低9mm,轴距则保持不变,新车标准版车型比上代车型减重55kg。

  18款保时捷卡宴3.0T 柴油 固然身为SUV,却也不成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是以也成为天下上速率最快的越野车,成了越野天下中的一个飞奔的“辣椒”。而它的越野本领也确实像一支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眼光。18款保时捷卡宴细方面节不光采纳车身轻量化技术,而且伴同着更卓着的驾驶动力体系,使其非论燃油效力仍是车辆机能,都成为各自所属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动态机能、灵便性、平安性、 舒服性照样平常适用性,保时捷汽车都是依照最高尺度而计划。

  18款保时捷卡宴3.0T 柴油 中控台按键也仿照精品手机设计,以简约的镀铬饰条,招牌的五环式仪表板,将转速表的置于正中央,传递保时捷所彰显的性能基调。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18款保时捷卡宴3.0T 柴油 内饰做工较为精美;配置对照齐全;座椅的舒畅性较好;标的目的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筹划等配置对比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置置奉承了部分消费者追求天性的须要。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一系列高端科技与顶级制造无一不显露出它的崇高气质,王者座驾 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气势。保时捷全新卡宴3.0T SE混动 港口现车商务卡宴低价总发动,卡宴设置装备摆设了多种高档配置,巡航定体系、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活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让你完整感觉它不仅仅是一辆SUV。

  动力方面,保时捷为国内市场带来了Cayenne 3.0T、Cayenne S 2.9T以及Cayenne Turbo 4.0T三种动力版本,其中入门级的Cayenne 3.0T搭载3.0T单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450N·m;Cayenne S搭载2.9T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0PS,峰值扭矩550N·m;Cayenne Turbo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PS,峰值扭矩770N·m。传动方面,三款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保时捷卡宴3.6汽油在油门踏板触地的那一瞬间,身体毫无抵抗地撞进了全新卡宴运动型座椅深处。车内中控台更成为了当中的重中之重,按键虽然繁多,但是井井有条。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整体设计思路很是微妙。得益于轴距的加长,新款保时捷卡宴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新款保时捷卡宴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更让驾驶者如鱼得水穿梭在公路上。

  购车热线:17602271186 李经理(微信)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天津汉诚科技有限公司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