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现车优惠6.98万

18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现车优惠6.98万
2018-01-28 17:01:22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超级巅峰限量版 已现车,年底优惠促销中

  详细配置:金属漆 ,黑色限量款前中网 ,前后大包围 ,射地灯 ,21轮 ,遥控启动 ,车身防擦条, 流水式转向灯,外置拖钩,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车载冰箱、天窗、智能卡、前后电眼、360度环车影像、后排娱乐、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头显示、马克莱文森音响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巅峰限量版,已现车优惠促销中,最高优惠6.98万,具体优惠请致电新闻末端联系方式]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限量版 全新外观设计:全新2018款雷克萨斯LX 570巅峰特别限量版,独特的纺锤形网状格栅,营造出更加大胆、运动的外形,进一步彰显旗舰级SUV奢华与动感的进化基因。

  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前保险杆的设计也因应中网变化而作了改进,线条犀利的新样式侧方进气口和下方裙边,以及黑色后视镜外壳,都显示出与旧款截然不同的运动风格。

  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 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V中的“巨 人”。当然了整车线条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肌肉感,流线非常的完美,虽然这个大块头够大,但是没有丝毫愣头愣脑的感觉。

  非承载式车身导致底盘很高,因此贴心的为您设计了侧踏板便于您上下车。车身标配的踏板设计,与其他的固定踏板相比,整体看上去没有突兀的感觉,毕竟这么大的块头肯定需要踏板,不然上车真的太吃力。

  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

  [凡在本公司购车客户,均可享受商业保险返点优惠,最高可返点39%,直接返到客户手中]

  全新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限量版 内饰方面:依旧家族史内饰设计,“低调中的奢华”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内饰的大气与奢华,大量桃木与真皮材质的运用洋溢着温馨与古典的氛围,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布局简洁,空调区域布局伊人,车内空间宽阔,是您最好的选择。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巅峰限量版,已现车优惠促销中,最高优惠6.98万,具体优惠请致电新闻末端联系方式]

  几何美学的多功能显示仪表板与外围的时速表及转速表内围绕着一层蓝色冷光,更具时尚科技感,内部的四个显示表呈现矩形排列,将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围绕在中间。 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而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

  [本公司购车均可享受按揭分期,月利息低达0.36%,具体请致电新闻末端联系方式]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雷克萨斯LX570后排舒适性配置较高,双区空调、座椅加热、后留娱乐系统都有所配备,乘客可自由调节和选择。后排座椅通过扳手可以完全向前折叠,折叠是非常省力,不需要人太用力的向前搬便会自动掀起折叠,整个动作细腻。

  后排中央扶手全新设计,添加了空调控制系统,自动恒温系统 ,座椅通风、加热系统,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相比其他车型杯架的设计可能更加的实用。

  后排娱乐系统,超大尺寸的显示屏,旅途中给后排乘客增添了乐趣。

  [凡在本公司购车均可享受按揭分期,月利息最低可达0.36%,具体优惠请致电新闻末端联系方式]

  全新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限量版 车身尾部设计: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散发出成熟稳重的气势。而尾部对开式后车门,上半部可电动开合,兼顾了车主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便利性,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后挡风玻璃上方扰流板设计,既增加了美观,增添了运动感,其次是高速行驶中能够起到车身稳定。后保险杠限量版包围,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运动、霸气。尾部的“S”标识彰显着它与普通的雷克萨斯570不一样。

  全新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巅峰限量版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V8 5.7L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30Nm,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变速箱方面换装了一套8AT变速箱,新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27kW),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具有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以及自定义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选择。

  而巅峰限量版的马力竟然超过了400匹,作为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如此强劲动力参数,真的非常的惊人。如果你想开着它去越野,完全不用担心。

  [全新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均有现车,优惠促销中,具体优惠程度请致电新闻末端联系方式]

  以上就是全新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巅峰限量版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33-2336-2127 贾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联系方式:13323362127 贾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