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享折上折优惠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享折上折优惠
2018-01-28 14:16:29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LX570现车到店,裸价来袭,可分期付款,最低可以0首付,百年不遇的购车好机会,万万不要错过。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八座在前脸方面的转变最为明显,采纳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计划,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加锋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取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店内17款雷克萨斯LX570超值优惠限时秒杀,店内现车特价,直降万元,贷款购车享受超低首付,17款雷克萨斯LX570带回家,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

  17款雷克萨斯LX570造型上的复杂粗豪,以及豪放厚重,完整就是连续了旧款的健壮气概,前脸同样是承继了旧款的计划概念,以及融入了优化晋级之时的新奇元素。健硕线条感体如今了进步气格栅以及前大灯地区,都会门路上的那些SUV显得圆润饱满许多,而这类越野机能的SUV锋利剽悍的气味,完整便是两个天下的容貌精力。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添了越野转向帮助功能,共同主动爬坡节制体系,能够减小转弯半径,进步转向性能,晋升越野显露。搭载了一台5.7升V8动员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而在电子体系的帮助下,LX570的拖曳本领到达了3800公斤以上。不管在公路行驶,照样越野攀爬,车身都能表现出更好的不乱性,各类路面打击统统由悬挂体系来消化。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良好,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体系节制面板遵守LEXUS雷克萨斯将来计划作风,显现简练与易操作的特征。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接纳了全新的计划,功效节制区域也进行了简化,开始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到达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程度,为活动型多功效的车建立了极新标杆。

外地来天津购车,本公司有专车接送,让您购车无忧。

  1:均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在本地任何一家4S店免费首次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

  2:在本公司购车的外地客户 车接车送贴心为您服务

  3:购车当天所有车辆手续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一次性认证书,车辆信息表,三保证书等

  4:所有外地购车客户保证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如对上牌有任何疑虑 均可拨打114查询当地车辆管理所电话咨询落实 让你来天津购车无任何顾虑。

  --------------------------------------------------------------------------------------------------

  天津运捷恒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288号

  电话: 133 2345 7339王经理 电话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