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天津港平行进口优惠钜献

劳斯莱斯古斯特天津港平行进口优惠钜献
2018-01-28 14:16:28 新浪天津汽车

  古思特 18款 6.6T 加长

  颜色:黑\红

  版本:欧版

  配置:天窗、四座、车身单金腰线、车身单金飘驰线、排气管外露、后摄像头、俯视摄像头、车侧摄像头、前座通风、后座通风按摩、头枕枣红色RR图腾刺绣、枣红色座椅显眼车边、枣红色单色方向盘、Bespoke高级订製内饰、枣红色车内顶篷、核桃木饰板、无钥匙进入、六片DVD换碟机、后座剧院音响、后座冰箱、后座舒适头枕、英文车主手册、小桌板、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抬头显示器、胎压侦测、主动式LED头灯

  古思特 18款 6.6T 加长

  颜色:黑\红

  版本:欧洲版

  配置: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颜色:钻石黑/宝石红状态:11月底到岗配置:18款 劳斯莱斯 古斯特 加长版 钻石黑/宝石红 0211# 天窗、四座、车身单金腰线、车身单金飘驰线、排气管外露、后摄像头、俯视摄像头、车侧摄像头、前座通风、后座通风按摩、头枕枣红色RR图腾刺绣、枣红色座椅显眼车边、枣红色单色方向盘、Bespoke高级订製内饰、枣红色车内顶篷、核桃木饰板、无钥匙进入、六片DVD换碟机、后座剧院音响、后座冰箱、后座舒适头枕、英文车主手册、小桌板、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抬头显示器、胎压侦测、主动式LED头灯

  侧面如游艇般的线条自劳斯莱斯诞生的一百多年来也没有大的改动,已经成为了劳斯莱斯品牌的一种传承,另外劳斯莱斯的车型侧面有一个小细节就是轮圈上的双R标志其实是不随轮子转动的,而是始终保持向上。 尾部才是劳斯莱斯古斯特最时尚动感的部位,四边形的尾灯追求的不是夸张,而是简约、内敛,双出的排气样式更是低调中的低调。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这就是古斯特。整体外观与旧款古思特变化不大。细微改动体现在,更加时尚动感的新型大灯组,和略微流向中瀑格栅的LED日间行车灯,使与保险杠的线条走势更为和谐。它可以监测到车内的细微变化从而改变两侧车轮的受压力,使得车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上。比如说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同时空气悬挂还有自动升降功能,而这个幅度是2.5厘米。

  车速提起来后,车厢内依然异常宁静,即使快速奔跑在不太平整的柏油路面上,大尺寸的轮胎仍能稳稳地贴着地面,胎噪、风噪、悬挂和发动机噪音都几乎被完全隔绝在车外。其实,乘坐舒适性是任何豪华轿车,特别是如劳斯莱斯这样的超级豪华轿车绝对不可缺少的要素,古斯特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空气悬挂系统,不平路面产生的震动几乎都能被完全过滤掉,坐在车内的平稳感犹如乘坐大型喷气式飞机一样。

  天津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电话: 18892281219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