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加规保时捷Panamera4S满场大促销

2018款加规保时捷Panamera4S满场大促销
2018-01-28 12:46:2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买最便宜车,尽在本公司推出服务最周到。

  免费— 即日起在本店购车可免费装修车饰,维修及保养,售后问题。

  省钱— 在本公司购买车可让您节省3-5万的现金返利,优惠多多多。

  好处— 为回馈客户推出活动,提车即送精美礼品一份,高额加油卡。

  保证— 对客户的认真,微笑服务,有问题及时解决,做一生的朋友。

  好消息— 即日起想购车的顾客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贷款,金融服务,利率低,下款快。

  即可享受少花钱,开豪车,利用您的资金周转,两全其美。

  天津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高端低价售卖处

  <下方结尾处联系方式,免费拨打热线订购吧!>

  2018款加规Panamera 4S
车身颜色:白色(金属漆)
内饰:黑/波尔多红 真皮座椅
1。       高级加强包(电吸门 舒适进入 14向前排带记忆座椅 前排座椅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LCA变道辅助 BOSE音响)
2。       四区空调
3。       环车影像
4。       雷达测距
5。       前排按摩座椅
6。       SC包(SPORT CHRONO)
7。       空气悬挂带保时捷主动悬挂控制系统(PASM)
8。       黑色高光侧窗饰条,后视镜,门把手
9。       21寸SPORT DESIGN轮毂带四轮彩标
10。   后排USB接口
11。   矩阵式LED头灯带PDLS+
12。   黑色涂漆的SPORTDESIGN组件
13。   氛围灯

  2018款保时捷帕纳梅拉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保时捷帕纳梅拉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保时捷帕纳梅拉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

  18款保时捷帕纳梅拉内饰动感豪华,稀有的真皮材质,各种舒适配置,三幅方向盘的握感非常舒适,银色的换挡按键更像是镶嵌在方向盘上的一件艺术品。座椅上,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标配运动风格舒适型座椅。独特的内饰,豪华的选配。给人以舒适、安全。

  保时捷帕纳梅拉,算是目前最昂贵的四门轿跑车之一。在这个市场份额当中扮演运动员的角色,帕拉梅拉的动感魅力无需太多旁白。侧面看,车顶线条越过后排座椅之后开始大幅下倾,从而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保时捷帕纳梅拉内饰动感奢华,稀有真皮材质,各种舒适配置,另有近百款的选装配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订造。

  18款保时捷帕纳梅拉掀开发动机舱盖,隐身其中的是一台高功率版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为520N·m。加上设计师对于车身线条的有意刻画,panamera怎么看都像是匍匐在地面的“猛兽”,那种从骨子里散发出的气场真是要和它面对面才能感受得到。

  本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中国)天津港自贸区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

  贵宾专线:133-5201-0510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