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保时捷帕纳梅拉 可以说恰到好处

2017款保时捷帕纳梅拉 可以说恰到好处
2018-01-24 12:01:39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在天津浩洋盛世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

  现车到店,超值爆惠限时秒杀,手续正常出,手续正规,可分期,可上牌。配置丰富手续正规,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2017款保时捷帕纳梅拉前大灯采用双氙大灯,带有动态光程调节、动态静态辅助照明和大灯清洗等功能,不管在何种行驶状态都能将车辆前方照清,车辆灯光配置非常到位。沿用前代车型的设计,只对前脸的前格栅和大灯有所微调,让新车看起来更矮一点,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

  保时捷Panamera更加强调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与911车型狭窄的后座不同的是,保时捷Panamera的轴距长达2.9米,平整的车顶弧线同时也创造了充足的头部空间。除此以外,保时捷Panamera还提供有容积为400升的行李箱,并且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可以大幅提升至1248升。

  17款保时捷Panamera4S的车内空间可以说恰到好处,它虽然没有那些车尾带L的家伙们那样奢侈的后排,但是也完全不会让一个身高超过1.8米的成年人产生怨言,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达到一款主流中型轿车的水准,以跑车标准来看它显然可以得到我们的称赞。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肌肉感十足,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强劲的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

  17款保时捷Panamera4S前大灯的轮廓造型有所修改,前保险杠也采用家族最新的造型。而尾部,后挡风玻璃轮廓更加修长。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天津浩洋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贵宾热线:18102065221 陈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口

  公司承诺 车辆均为原装进口!未经过任何改动,在我公司购车绝无任何附加费用!所有车型均为平行原装进口如有任何改动白送同款车三台,正规手续齐全,国五排放全国各地均可上牌照。请勿相信过低价格,价格靠谱更重要,本公司主营进口宝马。保时捷。路虎。玛莎拉蒂。奔驰。林肯。丰田。宾利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销售工作。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企业始终不变的宗旨,按照生产商对品牌专卖的要求,将服务放在首位,提升品牌价值,创建专卖店自己的品牌效应,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企业内部服务信息管理体系,力争在该品牌的经销商中做到全国最好。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