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玛莎拉蒂总裁 Q4极品轿跑优惠万元起

17款玛莎拉蒂总裁 Q4极品轿跑优惠万元起
2018-01-23 11:46:27 新浪天津汽车

  玛莎拉蒂总裁特价促销,圣诞节订车可享万元礼包优惠,更有好礼相送,具体颜色,配置,参数请致电结尾贵宾专线咨询

  17款玛莎拉蒂总裁到港,尽享万元让利,期货现车随时定。17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的优雅风格与强劲曲线相结合,一条独具特色的线条贯穿车身侧面,三角形C柱上镶嵌着著名的Saetta标志,这是另一项明显的传统特征,明确表达了这款新车毫不妥协的运动天性。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唯一令人觉得有些夸张的就是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 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极其简单,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风格。中控台贯穿有木条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总裁除了标准的加热功能,还有通风和电子移动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享受。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纯种高性能发动机的动力、同时又保证高度舒适性的传统。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内部空间身高如为4400px,此时的后排,头部空间4指,腿部为2拳半,空间虽不及奔跑S级等广大,但餍足日常平凡商务招待大概百口出游照旧绰绰有余的,后排中心地板的隆起特别很是高,并且先后纵向间距也很小,因此这里其实不适宜长期乘坐。玛莎拉蒂总裁,大大的引擎盖下面暗藏着一颗澎湃的心脏,玛莎拉蒂总裁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可输出410匹马力,与之立室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确保动力源源接续的输出在四个车轮上。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运动气息十足,造型更加激进犀利,车身高度降低,低矮的曲线有另类的美感。玛莎拉蒂总裁车身采用铝材质打造,汽车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玛莎拉蒂总裁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加犀利的头灯和运动化的保险杠相搭配。附有侵略感的车头造型、粗壮的四处排气、以及那硕大的三叉戟车标,这一系列的特征注定玛莎拉蒂总裁是一辆必须有着高性能的豪华轿车。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唯一的不同是排气管共鸣腔发出的“嗡嗡”声明显大过那些常规的豪华轿车,如果用运动模式激活了排气管里的旁通阀,共鸣腔发出的声响将会翻倍的放大,非常过瘾,非常催情,但长时间听着高分贝的隆隆声,后排乘客的听觉系统恐怕要提出异议,所以运动模式更适合自己一个人开的时候过过瘾。玛莎拉蒂总裁不像传统的豪华轿车那样彻底把震动和路感隔绝,来自发动机和排气管的声响效果也更多的传进车厢。所以无论任何时候,你都会感觉这是一款更适合亲自驾驶,而非需要请司机代劳的豪华座驾。

  本公司主营进口美规宝马,保时捷,路虎,玛莎拉蒂,奔驰,林肯,丰田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销售工作。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企业始终不变的宗旨,按照生产商对品牌专卖的要求,将服务放在首位,提升品牌价值,创建专卖店自己的品牌效应,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企业内部服务信息管理体系,力争在该品牌的经销商中做到全国最好。

  6

  日前17款玛莎拉蒂总裁大量现车到店,优惠不断,惊喜连连,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我们有震撼的价格,全面的现车配置,让您满意提车!

  总裁颜色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2017款 总裁3.0T S Q4 美规齐全电议

  配置:2017款 玛莎拉蒂总裁 20轮,运动包,410马力,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四门智能卡,舒适进入座椅,哈曼音响,脚感电尾门,遥启,天窗,运动踏板,拨片换挡,红色卡钳

  外观方面:17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的优雅风格与强劲曲线相结合,一条独具特色的线条贯穿车身侧面,三角形C柱上镶嵌着著名的Saetta标志,这是另一项明显的传统特征,明确表达了这款新车毫不妥协的运动天性。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唯一令人觉得有些夸张的就是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 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

  内饰方面: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美版Q4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车内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令人痴迷。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和老款车型相比它的方向盘换档拨片也被加大了尺寸,从而让手动操作变得更直接易用,无疑增加了驾驶的乐趣。

  其他方面: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美版Q48速ZF自动变速箱配置自适应软件,其精密构造可确保精确的换挡效果和优异的性能,同时显著降低了重量。这款变速箱提供了五种操作模式,可通过换挡手柄旁边的按钮来选择模式。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的车身造型灵感来自于玛莎拉蒂Alfieri双门概念跑车,整体造型相似。

  细节方面: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加版四门无钥匙进入系统,无框车门,原木/黑钢琴烤漆木/高光实木等多种内饰组件。简约中控布局犹如路虎揽胜版化繁为简的理念!玛莎拉蒂石英钟,奢华翻毛皮鹿皮顶,霸气的F1换挡拨片及制动踏板运动套件,并道辅助,哈曼卡顿音响,脚踢式感应电尾门,后排座椅加热。17款玛莎拉蒂总裁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环境。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汽车城

  贵宾热线:15122887215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