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3.0T 高端豪华SUV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3.0T 高端豪华SUV
2018-01-19 01:01:2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3.0T加版S高功率高端豪华SUV,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作为百年家族的首款SUV,玛莎拉蒂Levante是一款极具设计感的高端豪华运动SUV,在设计上,新车延续了品牌的经典设计,并运用了众多出色的线条勾勒出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轮廓。它有着如同跑车一般的姿态,还有较高的配置,相信能获得车主们的喜爱。

  配置:全景天窗、镀铬外观、尾箱边镀铬、发光迎宾踏板、打孔全高端皮革装饰、前座椅通风、前后金属下护板、遥控启动、高亮度碳纤维内饰、哈曼卡顿音响、黄色制动卡钳。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Levante前脸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细长的前灯组造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车侧面设计也十分动感,其腰线之上的造型犹如一款跑车车型。

  Levante 18款 3.0T S 高功率

  配置:5座,20轮,黄色卡钳,高级金属漆,运动包裹座椅,镀铬刹车盘,脚感电尾门,全真皮内饰,前座椅通风,钢门框,碳纤维内饰,加热运动方向盘,驾驶员辅助包。单选:红卡钳,21轮、夏季胎,云母漆,双氙全自适应前照明系统,脚感电尾门,头枕三叉戟刺绣,钢质发光门槛饰条,运动脚踏板,电动后排遮阳帘,红色全天然皮革内饰和天然皮革座椅装饰,驾驶员辅助包(ACC自适应巡航 环影 车道保持辅助 前方碰撞预警)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奢华内饰宽阔舒服的内部空间采取顶级质料打造,内饰细节风雅时尚。玛莎拉蒂莱万特前座椅采用吻合人机工程学道理的“包裹式”计划,配备全电动调理体系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车内还是玛莎拉蒂隧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岂论是身体坐下照样双手轻放偏向盘上,那刹时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使人痴迷。非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供应卓越支持。无惧路况,舒服如一。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在内饰舒适度上树立了更高的标准。为体现这一改进,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奢华内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接,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内饰采用顶尖材料,不仅可选择高端皮革,更可选用在特里维罗(Trivero)的杰尼亚毛纺工坊专利生产的埃梅内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丝绸面料。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级别。

  现车在海外市场可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种选择。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玛莎拉蒂Levante的尺寸为为长5003×宽1968×高1679mm,轴距3004mm,与竞争对手相比各有优势。Levante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而玛莎拉蒂Levante S则标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同时可以选装更大尺寸的轮圈。据悉,新车还可选装5种颜色的刹车卡钳和4种不同造型的轮圈。

  动力方面:18款玛莎拉蒂Levante加版3.0TS引入国内市场的Levante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性能表现上,搭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


  天津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电话: 18892281219 刘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