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现车到店 天津接受预定

18款林肯领航员现车到店 天津接受预定
2018-01-16 10:47:00 新浪天津汽车

  除了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外,你很难找到全新领航员与现在在中国能买到的版本之间的联系。如果说18款领航员还摆脱不了F150 加个盖子的气质,那么新款则带来全新打造的印象。

  尺寸巨大的不仅有前大灯,还有水箱护罩。其中的图案全部按照林肯logo的形状打造,犹如一位将军指挥背后的千军万马,气势恢宏,不怒自威。

  标准轴距的车型已经算得上全尺寸SUV,长度超过5.2米,在同一个体型级别中还有诸如路虎揽胜加长版、凯迪拉克凯雷德、奔驰GLS和雷克萨斯LX570等。在这里,林肯并没有挖空心思像日系厂商一样发掘车内空间,而是用了简单粗暴的方法:把车做大。于是,全新领航员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全尺寸SUV里面,三排乘客腿部空间加起来最大。名副其实让7人愉快旅行的一辆车。

  来到车尾,熟悉的林肯设计元素又回来了。C柱和D柱被黑色亮面烤漆所覆盖,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这是一台大车,但在设计师的努力下,它不是一头皮糙肉厚的野兽,而是西装笔挺的大个。

  内饰

  以往林肯留下的粗糙印象再也不存在。蓝色真皮搭配缝线,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都让全新领航员瞬间气质升华,甚至有向更高级别车型挑战的底气。不仅如此,美国人在造型上狠下功夫。宽大的车体给设计师充分的发挥空间。

  来自林肯大陆的30向调节座椅在前排如约而至。

  木纹饰板上面印有林肯的logo,在每一个简单的装饰件上,你都能看到林肯为打造领航员所付出的努力。

  最终得到的效果是惊人的。从简单的材质和做工,到高阶的造型设计和功能布置。全新领航员相比上一代,带给人太多惊喜,图片的述说能力终究有限,但前排中控留有空间,供女性乘客放手提包;每一排都有杯架和充电接口,高配车型的前方屏幕。所有装备都在营造一种美式豪华的氛围,将人带回到曾经我们心中那个美国豪华车林肯应该有的样子。

  视野转向第二排,仍然能够感受到空间的巨大,头上全景天窗令车内的光影交织在一起。

  得益于巨大的车身,第三排乘客仍然拥有一拳的腿部空间,可以同前两排乘客一样舒适乘坐。后期林肯还会推出加长版车型,令行李箱再次增大,7人长途舒适旅行成为可能。

  动力

  全新领航员搭载了一台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动力由10挡变速箱传至四轮。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9秒。后轴带有电子限滑差速器,提供更加卓越的操控。林肯称全新领航员将具有该级别最佳的操控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车辆,正规手续(关单、一致性证书、商检单、发票、电子信息二维码)齐全,符合国家上牌标准,所售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联保

  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 H区6 7 8

  公司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终身为友基础上,现特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免费,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酒店预订等)车接车送服务。

  备注:配置以店内实物为准,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当日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实时价格

  平行进口车的优势1。价格优势明显由于绕过了多层经销商、4S店的环节,省去了大量的中间环节费用,因此,平行进口车会比中规车便宜20%甚至以上。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

  公司电话及微信:18322742333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