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莱万特3.0T运动SUV现车特惠

玛莎拉蒂莱万特3.0T运动SUV现车特惠
2018-01-15 06:47:0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①首先来之前一定要问好当地车管所是否给上牌!然后在下手,以免给你带来没必要的麻烦

  ②远离中介!请远离跟您搭讪或者尾随人员,避免受骗上当。

  ③。购车当中,一定要选定好车型,详细对比你需要的车型,配置,车辆是否有损坏,找正规公司他不会忽悠你。

  ④签合同方面,一定看好合同,仔细看好合同上面的要求!不满意直接提出让他标记在合同里面,确定无误了以后在签字在刷款。

  ⑤切勿相信低价格,价格不会低于市场行情,导致诱惑。

  玛莎拉蒂是意大利的一款汽车品牌,旗下的Levante车型定位一款SUV,在造型设计上,新车具有时尚个性的外观。前脸造型设计很有气场,不愧于玛莎拉蒂的车标,车尾造型相对平庸,双边共四出排气很有气势。从车内部分来看,新车的整体用料都很足,三辐式方向盘能够渲染相对战斗的氛围。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莱万特3.0T的内饰设计将运动与豪华做出了很好的结合!三辐式方向盘设计的动感十足、且运用了适当的镀铬装饰、仪表盘上与中控台的两块电子屏幕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钟表也是Levante对于玛莎拉蒂品牌内饰设计风格的一种传承。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采用顶尖材料,不仅可选择高端皮革,更可选用在特里维罗(Trivero)的杰尼亚毛纺工坊专利生产的埃梅内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丝绸面料。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级别,与此同时,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Levante拥有两种发动机调校,低功率版本3.0T最大功率350马力/5750rpm,峰值扭矩500牛·米/4500-5000rpm,说是低功率那真是相对而言,这数值在同级别中非常强大,要知道卡宴的3.0T才只有440牛·米。Levante S版本3.0T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各项数值甚至超过了卡宴GTS 3.6T。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天津平行捷通科技有限公司-平行进口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与天保大道交口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18526407003 刘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