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富豪首选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富豪首选
2018-01-11 06:46:03 新浪天津汽车

  高端豪华品牌这几年在国内大行其道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而在豪华品牌中最吃香的依然是SUV车型,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衷显而易见。今天介绍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玛莎拉蒂总裁四驱加规版车型,帮助大家进一步梳理一下购买目标。

彰显澎湃动力

  17款玛莎拉蒂总裁加规版汽车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全新的大灯设计配合夸张的下进气口造型轮廓,使得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从车头大灯流淌到尾灯的侧身线条凸显优雅的身姿,都彰显玛莎拉蒂总裁澎湃的运动气质。玛莎拉蒂总裁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和谐的形态、动感的线条和优雅的意式风格。

优雅外观设计

  2017玛莎拉蒂总裁加规版兼有力量和优雅的外观感觉。无论是微微上翘的车尾还是全新设计的后尾灯,让全新玛莎拉蒂总裁呈现年轻化。三叉戟车标彰显出自身强大的气场,低矮的车身搭配上流畅的线条,使其极具有运动感。玛莎拉蒂总裁精密构造可确保精确的换挡效果和优异的性能,同时显著降低了重量。这款变速箱提供了五种操作模式,可通过换挡手柄旁边的按钮来选择模式。玛莎拉蒂总裁它以现代设计语言重新诠释了经典的玛莎拉蒂设计风格。

精致内饰享舒适

  2017加版玛莎拉蒂总裁作为一款车身长度超过5.2米的大型轿车,总裁也有得体的后排空间,虽然为后排贵宾准备的享乐配置并不算丰富,空间也不敌那些专为后排加长的同级对手,但总体上并不算失礼,因为精美的车厢装饰和文艺气息浓郁的乘坐氛围很容易博得乘客的赞美。

车型总结

  无论是外观、内饰用料还是操控表现,总裁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作为一款出生于运动世家的豪华轿车,它可谓是在优雅、豪华与运动件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或许您会觉得它低沉的声浪有些烦人,后排配置不够丰富,但这就是玛莎拉蒂,它是一款为驾驶者而生的豪华车。13370377633 小刘 (微电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