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莱万特高功率天津港钜惠最低价

玛莎拉蒂莱万特高功率天津港钜惠最低价
2018-01-10 14:16:32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新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线条唯美流畅、气势磅礴大气,宛若蓄势一生、雕琢而成的波浪。它不仅是玛莎拉蒂打造的又一款精雕细琢的工艺品,更创新运用领先 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凹凸式前进气格栅搭配超低 风阻空气悬挂,保证引擎冷却系统始终处于最佳状态。玛莎拉蒂莱万特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配备了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能够提供5种动态车身行 驶高度(外加一种驻车高度)的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

  微信;155 227 42979

  莱万特前脸造型设计很有气场,不愧于玛莎拉蒂的车标,车尾造型相对平庸,双边共四出排气很有气势。玛莎拉蒂莱万特线条的唯美、气势磅礴,宛若蓄势一生、雕琢而成的波浪。它不仅是玛莎拉蒂打造的新的一款精雕细琢的工艺品,更创新运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凹凸式前进气格栅搭配超低风阻空气悬挂,保证引擎系统随时处于最佳状态。

  玛莎拉蒂莱万特3.0T的内饰设计将运动与豪华做出了很好的结合!三辐式方向盘设计的动感十足、且运用了适当的镀铬装饰、仪表盘上与中控台的两块电子屏幕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钟表也是Levante对于玛莎拉蒂品牌内饰设计风格的一种传承。玛莎拉蒂莱万特标配了电控可变阻尼空气悬架系统、巡航控制、玛莎拉蒂稳定性程序、陡坡缓降、坡道起步辅助、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天鹅绒地毯、全景天窗、主动换挡拨片等。其中,高配车型Levante S还配备有升级版皮革内饰、自适应大灯、大灯清洗等配置

  Levante拥有两种发动机调校,低功率版本3.0T最大功率350马力/5750rpm,峰值扭矩500牛·米/4500-5000rpm,说是低功率那真是相对而言,这数值在同级别中非常强大,要知道卡宴的3.0T才只有440牛·米。Levante S版本3.0T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各项数值甚至超过了卡宴GTS 3.6T。

  24小时购车热线 ;155 227 42979 乔经理

  微信 ;155 227 42979

  天津嘉丰百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