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展现英伦风范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展现英伦风范
2018-01-10 14:01:2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作为世界顶级的豪华轿车生产商,劳斯莱斯的每部作品都把奢华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大量手工制作的过程也造就了品牌高端的定位,作为劳斯莱斯的入门级产品,古思特依然延续了品牌传承百年的传统,在豪华、尊贵的同时设计上也更加人性化,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详细的图解分析古思特加长版车型。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古思特外观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这就是劳斯莱斯古斯特。

  细节方面:劳斯莱斯古思特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这就是古思特。作为改款车型,古思特II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的造型,同时LED日间新车灯的设计也有所调整。

  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保留了车身长轴距,长发动机罩,短前悬,长后悬的经典造型,另外,车身与车轮高度2:1的比例,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尊贵无比。车门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同时保留传统的钥匙孔设计。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古思特搭载一款6.6L V12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6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80N·m,配备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重量高达2435kg,百公里加速为4.9秒,而电阻限速在250km/h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3602016812张经理 微信1360201681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