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现车基本参数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现车基本参数
2018-01-08 16:46:39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具备劳斯莱斯的基本元素,可升降的“飞翔女神”标志,车门处绅士雨伞,长长的前机盖,短前悬,优雅的车尾,豪华的后排,都是该车风靡全球的因素。

2018款劳斯莱斯基本参数:

  级别:大型豪华车型

  发动机:6.6T 571匹马力 V12发动机

  变速箱:8速自动

  短轴:长*宽*高:5399*1948*1550mm

  长轴:长*款*高:5569*1948*1550mm

  百公里加速:4.9秒

  关于上牌问题:本公司承诺所售车型全国落户。并向客户提供所有上牌手续。其中包括: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车辆购置发票,进出口车辆电子信息表,以上所有手续都由本公司无偿提供。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6.6T 整车采用增强碳纤维,其主要由碳纤维,铝和高强度刚打造而成,使得整车质量大幅降低,其车身重量减少约408斤。长达5.9米的车身,底盘重量只有550kg,又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此外该车的后悬依然是四连杆式空气弹簧独立悬挂,不过对于劳斯莱斯来说什么数据参数都是多余的,对于车迷们来这就是终极梦想。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内饰方面古斯特加长版采用传统劳斯莱斯顶级材质,磨砂灯,镀铬门把手,小提琴键,白色磨砂仪表盘,羊毛脚垫,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再回到外观方面: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保留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元素,并在设计和技术上都做了创新和整合,以满足客户挑剔的要求。最精心的改变从前脸就能明显看出:日间行车灯环绕着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完美融合于前脸的整体设计,赋予古思特系列II更具动感的个性签名;由欢庆女神徽标延伸出的锥形引擎盖中线,不禁让人联想起喷气式飞机的雾化尾迹,又好似豪华游艇的尾流,暗喻着古思特车型的动感和活力。

  由于劳斯莱斯在国内最便宜的车型售价都是400万起步,而且基本都要加配置包,实际落地基本都是600万打底。所以国内能买得起劳斯莱斯的土豪家里肯定都已经有好几台车了。今天介绍的这位来自北京的小伙,家里已经有奔驰S、保时捷等车,不过还是因为身边朋友都买了宾利劳斯莱斯,所以还是决定去经销商处看看实车。

  劳斯莱斯车门开启的方式非常特别,是对开门设计。暗红色的内饰豪华感十足,大片的木饰板更增添了几分复古的味道。目前国内的劳斯莱斯起步价都在400万以上,而且买裸车基本不可能,都要选装各种配置包,最后落地至少5、600万以上。所以一般能买得起劳斯莱斯的土豪都是要身价几千万向上。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北京的海归小伙子,家里已经有奔驰、路虎等各式豪车,不过刚回国没多久,看身边朋友都换了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顶级豪车,觉得自己不能落后,就去劳斯莱斯专卖店看看买一辆。北京的劳斯莱斯在三里屯,这里卖的都是奢侈品。更有高级的私人订制在这里接受预定。来这里消费的普遍都是高收入人群或者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北京一小伙坐拥豪车无数,但还是对劳斯莱斯心心念念,最近,他打算花大价钱入手一辆劳斯莱斯。

  关于上牌问题:本公司承诺所售车型全国落户。并向客户提供所有上牌手续。其中包括: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车辆购置发票,进出口车辆电子信息表,以上所有手续都由本公司无偿提供。

  商家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1-1618-9388田经理(同微信)

  微信号:13116189388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11 名车馆

  公司介绍:天津佳隆国际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专业进口汽车销售单位。公司直营批发:路虎,奔驰,福特皮卡,宝马,奥迪,保时捷,宾利,丰田,玛莎拉蒂,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劳斯莱斯。以及部分品牌房车,公司以高档进口SUV为主。 代办各类车辆贷款,保险,上牌(包括外省市牌照),及汽车装潢等业务。为旧车提供免费上门评估,和免费寄售服务,并代办各类旧车的过户,转籍,验车等业务。公司借助天津港地利人文之优势,集多年专业进口汽车经验于一身,实行进口、通关、仓储、销售一条龙服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