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保时捷卡宴3.0T SE混动白金版配置

18款保时捷卡宴3.0T SE混动白金版配置
2018-01-08 01:16:4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外观方面:18款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 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 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

  保时捷卡宴 18款 3.0T SE 混动 白金版 配置:金属漆 21轮 全景天窗 导航 氙灯 增强豪华包(导航 LED大灯 前座椅加热记忆 前座椅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智能卡 电动遮阳帘 前后电眼+倒车影像 舒适照明组件 变道辅助)运动包(底盘升降 sport chorme运动组件 运动尾喉 )环车影像 电吸门 桃木方向盘带加热 黑色运动尾喉 18项自动运动座椅带记忆。

  内饰方面:卡宴中控台按键也仿照精品手机设计,以简约的镀铬饰条,招牌的五环式仪表板,将转速 表的置于正中央,传递保时捷所彰显的性能基调。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 真皮饰面等。较长的轴距为后排空间提供了不错的条件,所以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尤其在长途乘 坐中,会感到极为舒适。

  配置方面:18款保时捷卡宴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 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让你完全觉得它不 仅仅是一辆SUV。

  2018款保时捷卡宴在油门踏板触地的那一瞬间,身体毫无抵抗地撞进了全新卡宴运动型座椅深处。车内中控台更成为了当中的重中之重,按键虽然繁多,但是井井有条。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整体设计思路很是微妙。

  空间方面 后排座椅具备升高的侧垫,与前排座椅同样舒适且极富运动性。 后排座椅现在更加灵活,能够以 40:20:40 的比例折倒,具备 160 mm 前/后调节功能,靠背角度有 10 个调节位置 (可调节至 29 度)。根据车型的不同,行李厢容积从 745 升可扩展至最大 1,710 升。

  动力方面:18款保时捷卡宴动力来自一台带有双涡轮增压器的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600Nm,比老款最大功率增加2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85Nm。另外,可选配跑车计时套件,实现0-100km/h加速时间5.2秒或5.1秒,极速可达262 km/h。

  细节方面:卡宴集SUV的强大通过性能、跑车的时尚运动感于一身。跑高速时降低底盘高度,增加稳定 性;离开铺装路面时升高底盘,提高通过性。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 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

 

  天津汉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17602271186李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