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经典车型年轻气息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经典车型年轻气息
2018-01-07 18:16:4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莱斯莱斯古斯特加长:车尾的设计相对车头更加年轻一些。高位刹车灯脱离灯组采用**设计,对后车的提示效果更加明显。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较快,亮度也相对更高。雾天行车时,您可以开启后雾灯来提示后车。尾灯面积不大,但提示效果非常明显。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二代尾部的设计相对车头更具有亲和力,倍显年轻气息。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辨识度极高。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还是远观为妙。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红色真皮搭配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每一块木饰板上都添加了箔层和铝层,古斯特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中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他的高贵相互映衬。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二代,相比上一代,变化幅度不大,同样竖直的中网,显威严气势!复古气息的流露才是它经典的传承,讲究的终归是丰厚底蕴和传承经典,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能成为它的主人,标配一定少不了一位司机,那么后排才是最正确的位置,坐垫较长,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长途行驶也不会觉得累,后排头枕上面也印有双R手工刺绣标识,细节做工非常好。后排座椅**调节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是必备条件,针对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轮圈盖中央采用了类似于钟表的摆陀原理设计,以保证RR标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以直力的姿态示人。

  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

  2018款莱斯莱斯古斯特加长 灯光以及轮毂设计:一体式远近光灯采用氙气光源,亮度相对更高。配有大灯清洗功能,可清洁灯罩上面的泥土,避免遮挡影响照明。头灯造型类似矩形,看起来很严肃。车身侧面的转向灯也有车标双R装饰。双R标识永远朝上,不随车轮一起转动,设计很有新意。前后轮的尺寸不同,换轮胎的时候需要注意。后轮比前轮宽一些,抓地力相对更好一点。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镀铬装饰也很经典。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您可手动调节跟车距离,高速行车时可缓解一定的驾驶疲劳。方向盘右侧的按键用来控制音响系统,换歌和调音量时,视线不用离开路面。配有夜视系统,增加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您可开启抬头显示功能,将路况和时速等信息投射到前风挡。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车内的所有木板都来自同一棵树,车内花纹看起来非常连贯。中控配备了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仪表盘样式非常复古,显得很经典。并未配备转速表,取而代之的是动力输出表,可显示您当前的动力使用情况。行车电脑采用了黑底白字,读取很方便。导航地图显示清晰,响应速度也比较快。控制板带有手写功能,导航时直接写下目的地即可,非常方便。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配有星空顶,豪华大气。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座椅较为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座椅电动调节,操作起来非常省力。按下这里即可控制副驾座椅,方便您为后排乘客腾出空间。可设置两组座椅记忆,座椅调节起来更快捷。全景天窗前半段可开启为车内换气,为您带来清新的自然风。两侧均配有烟灰缸,两边的乘客可以同时使用,互不干扰。不用时您可将盖板盖起来,避免里面的烟灰产生异味。后排坐垫较长,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长途行驶也不会觉得累。后排头枕上面也印有双R标识,细节做工非常好。后排座椅可**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坐垫下方配备了氛围灯,夜晚非常漂亮。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3602016812张经理 微信1360201681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