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林肯mkx天津现车最低多少钱

17款林肯mkx天津现车最低多少钱
2018-01-05 10:17:4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与竞争对手凯迪拉克不同,凯迪拉克成功地将真正的硬派人物形象注入到了它的某些产品线中,林肯是一直坚持其奢侈品的根基。

  而在2017款林肯MKX,印证了它所谓的“安逸的豪华”SUV,车内布局优雅,给你安全轻松的乘坐和温暖的体验。更具体地说,林肯正在研究豪华的SUV,以提供一个在激烈市场环境,脱颖而出的力量,至少在同等级拥有可靠的技术完善,令人悦目的外观内饰打造。

  拥有其豪华SUV该有的配置,全景天窗、自适应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后泊车雷达、自动泊车、隐私玻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盲点监测、环车影像、脚感电尾门、真皮多功能电动调节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带通风和加热功能、大尺寸触摸屏、自动空调、后排娱乐系统,Revel高级音响系统等等。林肯MKX按摩座椅,倍感舒适,让你尽情舒展,一路轻松。除此之外,座椅还带有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循环按摩褪去你一天的疲惫。

  2017款林肯MKX提供两种引擎可供选择,2.0升双涡轮增压和2.7升双涡轮增压,这两台发动机都与六速SelectShift相匹配。MKX的竞争对手拥有8或9速的自动驾驶系统,然而林肯的六速箱所提供的操控并没有显得不足。在舒适模式和标准模式中,林肯工程师利用一系列技术将引擎噪声降到最低,让你尽享安静的车内环境。

  天津平行奥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与黄海路交叉口174号

  电话: 13389972011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