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玛莎拉蒂总裁港口现车特价出售优惠

17款玛莎拉蒂总裁港口现车特价出售优惠
2018-01-03 23:46:55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天津鑫海众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拥有库房千平米以上,每月定期大批车辆到港,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现在订车可享万元优惠,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联系方式见新闻最下方。

  对于103岁的玛莎拉蒂来说,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代表了品牌的匠心精神,百万级的起售价像一把裁纸刀,嗞啦一声——划分开了城市中产和社会精英这两个阶层。而作为一名合格的精英分子或者行业领袖,他们基本无需为钱烦恼,选择一款无需退而求其次的座驾,才是唯一需要思考一下的问题。

高贵代名词

  总裁是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内第一款的轿车品种。总裁的名字是Quattroporte在意大利语是四门的意思,除了说明这车是四门轿车之外,从上个世纪60年**始,已经等同于意大利高贵轿车的代名词了。拥有玛莎拉蒂总裁的**多都是名人、影星、皇室,更一直是意大利的政府高级官员的座驾。

豪华轿车标准

  玛莎拉蒂总裁的“身材”修长,前悬短,车“鼻子”长,虽然车长达到5262mm,轴距也达到3171mm,仅比宝马7系长轴距版(3210mm)短不到4厘米,车长反而长了约35厘米,但车内空间显然不像宝马7系那么宽敞,这些都是玛莎拉蒂总裁为了优化运动性而对车身结构做出的设计。总裁的外观仍然是绝对豪华轿车的标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中网,夸张的进气口启动造型、两侧的鲨鱼腮进气镀铬开口、狭长锐利的大灯组、无窗框式的四门设计,体现着豪华轿车的不计成本。

诠释精致细节

  坐到驾驶席,一股“成功人士”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胡桃木的装饰板和全黑内饰搭配,整体风格很运动,配合上手工的缝线,完美地诠释了总裁极度精致的细节和手工技艺。 玛莎拉蒂总裁更注重前排乘客的感受,三幅运动化方向盘,经典的换挡拨片、中控台立式石英钟、金属油门刹车踏板、舒适的皮质司机座椅,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使得端坐在方向盘后的VIP更加享受。

舒适豪华驾乘体验

  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仪表盘采用了*筒式的风格。中控台贯穿有木条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总裁除了标准的加热功能,还有通风和电子移动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享受。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纯种高性能发动机的动力、同时又保证高度舒适性的传统。

高功率发动机

  玛莎拉蒂总裁坚持着3.0L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的组合,四驱美规玛莎拉蒂总裁的发动机最大功率41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动力充足到随便一脚油门就能让后排乘客前仰后合,故意不加以克制的发动机高转速鸣响,更时时挑逗着驾驶者去冲击转速表的红区。

  总结:动力强劲的玛莎拉蒂发动机和宽大的座舱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设计核心。修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上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及现有的跑车之间的血缘关系。

  天津鑫海众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更多优惠请致电:15701195952  17695552706 孙经理

  微信:15701195952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